工包1代爱乐普
本帖最后由 chenqiocean 于 2015-6-21 17:28 编辑已经到货,初步测试了几节,容量全部达标,只有一节正极有绣的容量偏低,需要激活一下,其他的都没有问题,只剩几十节了,大家在淘宝二手区搜爱乐普,就能看到了,8元一节的,老蒋数码!
刚才我用C9000刷新模式,测试了4节正极有锈点的电池,居然容量出奇的高,基本上高过我以前买的所有电池,1887MA到1921MA,看来容量一点都没有收到损失,C9000测试结果偏低,其他全新 爱乐普基本上没有超过1850的。
生产那么多年了,还好吗 楼主先去吃下螃蟹,看看质量如何?8年多前的产品,估计寿命不行了,内阻很大。 在便宜一点就好 本帖最后由 chenqiocean 于 2015-6-17 23:31 编辑
sangrila 发表于 2015-6-17 22:57
楼主先去吃下螃蟹,看看质量如何?8年多前的产品,估计寿命不行了,内阻很大。 ...
螃蟹已经吃了,没有任何问题!你自己看看评价,买的人那么多!我今年买过的07年产的爱乐普100节左右,从来没有说内阻变大的,也没有过放的,爱乐普就是这么牛B。除非是当年有人用过了,然后忘记充电,只要是没有用过的,放8年,剩余容量60%,日文版的都可以达到这个水平!
8元,我没看错吧,3元白菜价肯定坛子里要疯抢 有没测试数据? 本帖最后由 chenqiocean 于 2015-6-17 23:10 编辑
sakurayy 发表于 2015-6-17 22:52
生产那么多年了,还好吗
呵呵,你放心吧,我买过很多次07年产的爱乐普,完全没有任何问题!首次放电容量1000MA左右!所以我说相当牛B!
本帖最后由 chenqiocean 于 2015-6-17 23:32 编辑
xiaolaitw 发表于 2015-6-17 23:04
8元,我没看错吧,3元白菜价肯定坛子里要疯抢
呵呵,你做梦吧,3元给我来5000节吧,这个电池就好比苹果爱乐普,最低也卖过10元,这个电池为什么是8元,因为品相不太好看。全网就这么点货,买不买自己看!不勉强,绝版!
怎么证明是爱老婆 不是飞狮工装爱老公工装 叼炸天 发表于 2015-6-17 23:14
怎么证明是爱老婆 不是飞狮工装爱老公工装
这只能说明你水平差了,我当时一看这个照片,就毫无怀疑,绝对是爱乐普一代,这就是水平!先告诉你们一声,现在不买别后悔,已经有人下单20节了。
林丫丫 发表于 2015-6-17 23:05
有没测试数据?
不需要测试数据,等有测试数据的时候,就已经卖光了,我已经买了20节在路上!我可以这么说假一罚万,这点水平都没有,我就白玩600多节爱乐普了!
本帖最后由 chenqiocean 于 2015-6-17 23:33 编辑
sakurayy 发表于 2015-6-17 23:02
在便宜一点就好
你先等等吧,等别人买光了你再考虑把!
很适合给老人和一般的消费者用。 171431 发表于 2015-6-18 06:18
怎么像是广告。
我打的就是广告!
赶紧去看看 淘宝二手区在哪? 关注一下看看,这价格值得购买。 怒海萍踪 发表于 2015-6-18 07:58
淘宝二手区在哪?
先在淘宝搜索爱乐普,点击确认后就出来了结果,然后搜索栏下面就会出来二手,你点二手。
呵呵,去买了12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