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zywang 发表于 2015-6-21 22:56

chenqiocean 发表于 2015-6-21 16:49
连我都不认识?你太out了?

我不认识的东西多了,早out 了。

samu4 发表于 2015-6-23 10:47

真快,几百一下就完了,完了……

chenqiocean 发表于 2015-6-23 10:50

samu4 发表于 2015-6-23 10:47
真快,几百一下就完了,完了……
呵呵,我每次推荐爱乐普都是一抢而光!还有一家卖10元的。不过也是这家卖给那个店家的!

xinmura 发表于 2015-6-23 11:36

本帖最后由 xinmura 于 2015-6-23 12:19 编辑

那家10块的几乎没销量。快递刚送过来,急死了。一连几天查快递在温州不动。

chenqiocean 发表于 2015-6-23 11:41

xinmura 发表于 2015-6-23 11:36
那家10块的几乎没销量。

那当然呀,有8块的,谁买10块的呀?何况那个10块的就是从8块的手里买过去的100来节。

xlfd 发表于 2015-6-23 11:58

买了4节,
没注意卖家是充过电再发货的
到手后又充了一次

chenqiocean 发表于 2015-6-23 12:00

xlfd 发表于 2015-6-23 11:58
买了4节,
没注意卖家是充过电再发货的
到手后又充了一次

那又没有关系,充满了会停的呀,难道你用的傻充?这个电池有的是没有完全激活的,卖家只是充了电,但是从未放过电,所以自己需要激活1次,也就是充放1次就好了

xlfd 发表于 2015-6-23 12:03

chenqiocean 发表于 2015-6-23 12:00
那又没有关系,充满了会停的呀,难道你用的傻充?这个电池有的是没有完全激活的,卖家只是充了电,但是从 ...

用的是CS2A,
判停前肯定充进去一点了
还在奇怪呢
怎么这么快就转灯了

chenqiocean 发表于 2015-6-23 12:49

xlfd 发表于 2015-6-23 12:03
用的是CS2A,
判停前肯定充进去一点了
还在奇怪呢


你先放电一次,再充电基本就可以了!有个别体质可能较弱,所以最好是测试一下容量,配对使用,如果你只是单节使用,比如用在鼠标里,那就不用配对了!

samu4 发表于 2015-6-23 13:55

在啊等等,说不定下次还有机会

chenqiocean 发表于 2015-6-23 14:21

samu4 发表于 2015-6-23 13:55
在啊等等,说不定下次还有机会

呵呵,这东西应该不会再有了,我玩了10年爱乐普,都是第一次看见!不过店家自己还留了一些,你可以问问他,让他卖几节给你!

samu4 发表于 2015-6-23 14:40

chenqiocean 发表于 2015-6-23 14:21
呵呵,这东西应该不会再有了,我玩了10年爱乐普,都是第一次看见!不过店家自己还留了一些,你可以问问他 ...

谢谢你了。我去问问

OOO00 发表于 2015-6-23 15:36

价格打对折还差不多,这个跟爱老公比完全无优势

chenqiocean 发表于 2015-6-23 15:51

OOO00 发表于 2015-6-23 15:36
价格打对折还差不多,这个跟爱老公比完全无优势

你买你的爱老公好了,买这个的人多了,爱老公这垃圾玩意儿我是不要的!

OOO00 发表于 2015-6-23 15:53

chenqiocean 发表于 2015-6-23 15:51
你买你的爱老公好了,买这个的人多了,爱老公这垃圾玩意儿我是不要的!
...

原话奉还
不必谢

chenqiocean 发表于 2015-6-23 15:58

OOO00 发表于 2015-6-23 15:53
原话奉还
不必谢

谢谢你,爱老公送给我还可以考虑!

ShunYea 发表于 2015-6-23 17:19

chenqiocean 发表于 2015-6-17 23:23
这只能说明你水平差了,我当时一看这个照片,就毫无怀疑,绝对是爱乐普一代,这就是水平!先告诉你们一声 ...

现在卖10元一节的那个吗?

chenqiocean 发表于 2015-6-23 17:22

本帖最后由 chenqiocean 于 2015-6-23 17:36 编辑

ShunYea 发表于 2015-6-23 17:19
现在卖10元一节的那个吗?
嗯,之前8元的已经卖完了,只剩这家10元的,不过货都是一批的,只是这家10元的是从8元那家手里买了100节过来,所以价格就贵些。

ShunYea 发表于 2015-6-23 17:25

chenqiocean 发表于 2015-6-23 17:22
嗯,之前8元的已经卖完了,只剩这家10元的

好吧,我来晚了,可以不纠结了

mvtxj 发表于 2015-6-23 17:31

找不到,真是麻烦,费神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工包1代爱乐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