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tibu 发表于 2015-6-18 09:55

这是老蒋的货

a1208 发表于 2015-6-18 10:09

这个记号一下,需要时再来

AAA1234 发表于 2015-6-18 10:28

职业托,鉴定完毕

chenqiocean 发表于 2015-6-18 10:29

AAA1234 发表于 2015-6-18 10:28
职业托,鉴定完毕

说得好,欢迎大家都来当职业托!顺便买这个电池的人,问问老蒋,我有没有拿回扣!

chenqiocean 发表于 2015-6-18 10:30

a1208 发表于 2015-6-18 10:09
这个记号一下,需要时再来

等你需要时还有货?

zlxin0912 发表于 2015-6-18 10:45

继续吹

ilove911225 发表于 2015-6-18 10:51

呵呵,宁可买日产3.4代。放心点。

小芳磊 发表于 2015-6-18 10:51

不知道买这么多5号电池干什么用,又不升值也不能当饭吃

darkula 发表于 2015-6-18 10:52

这么多年的库存电池,商家不卖也是垃圾放着,还能卖8元,国人果然好忽悠

szywang 发表于 2015-6-18 11:00

这么卖力气推荐,呵呵,20节在路上,看到十几毫安的图。放了N年的。

无名萧 发表于 2015-6-18 11:09

pm 没找到

xwbq1007 发表于 2015-6-18 11:17

反正我不要

ilove911225 发表于 2015-6-18 11:19

chenqiocean 发表于 2015-6-17 23:25
不需要测试数据,等有测试数据的时候,就已经卖光了,我已经买了20节在路上!我可以这么说假一罚万,这点 ...

很好奇,你整600多节干嘛?

coolyy2005 发表于 2015-6-18 11:27

前天就下单买了4节,等收货后回去测一下

yzkwj 发表于 2015-6-18 11:54

没找到链接

jiamu8 发表于 2015-6-18 11:57

AAA1234 发表于 2015-6-18 10:28
职业托,鉴定完毕

哈哈 楼主不是托,是有病,而且病的不轻!看到便宜好东西想跟大家分享一下
说实话,我也病的不轻,就是时间长了,能忍住。这次只买了4节,运费不贵,顺便买8节7号爱老公

jiamu8 发表于 2015-6-18 11:57

AAA1234 发表于 2015-6-18 10:28
职业托,鉴定完毕

哈哈 楼主不是托,是有病,而且病的不轻!看到便宜好东西想跟大家分享一下
说实话,我也病的不轻,就是时间长了,能忍住。这次只买了4节,运费不贵,顺便买8节7号爱老公

chenqiocean 发表于 2015-6-18 12:01

ilove911225 发表于 2015-6-18 11:19
很好奇,你整600多节干嘛?

收藏,个人爱好而已,如果能用平常人的眼光看待发烧友,那就奇怪了,你见过摄影发烧友有几十万的设备吗?那作为我来说,我就觉得对方有病!很正常,自己不喜欢的东西,送给我都不要!

chenqiocean 发表于 2015-6-18 12:01

世界上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的东西,尤其喜欢到极点的时候,旁人就不可理解,这很正常!

guyi168 发表于 2015-6-18 12:26

还没买过爱乐普,感觉用不到,如果是工包的就更没收藏价值了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工包1代爱乐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