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绿谷客苹果版也这价........算了................
adsl_95 发表于 2015-6-18 12:31
之前绿谷客苹果版也这价........算了................
之前是之前,何况苹果是二代,这个是一代,现在苹果的20元你也买不到!
adsl_95 发表于 2015-6-18 12:31
之前绿谷客苹果版也这价........算了................
这外观有点长的太对不起观众了
在我看来5元一节还差不多.
chenqiocean 发表于 2015-6-18 13:04
之前是之前,何况苹果是二代,这个是一代,现在苹果的20元你也买不到!
...
吹,继续吹,还20元,二年前就知道那个苹果12元都不买,也就你这种捡垃圾的当宝贝!
上次买了5、6年了还没有用完,这次就不买了。
AAA1234 发表于 2015-6-18 13:13
吹,继续吹,还20元,二年前就知道那个苹果12元都不买,也就你这种捡垃圾的当宝贝! ...
3天卖了600节,事实摆在面前,你不喜欢并不代表东西不好,你有本事让大家都不要买!就你米香辣这点水平,还是洗洗睡了吧。
虽说价格还不错,但是一看是散装,而且店主还说充过电发货(想不通为什么),想想平时也基本用不上,还是不要了。
o(︶︿︶)o 唉,买了6节,准备收到就存放起来。
本帖最后由 chenqiocean 于 2015-6-18 15:53 编辑
五道杠 发表于 2015-6-18 15:00
虽说价格还不错,但是一看是散装,而且店主还说充过电发货(想不通为什么),想想平时也基本用不上,还是不 ...
一般的人都不太懂,电池放了七八年,当然要充一下电再发货的比较好!工包的当然是散装的了,只要没有坏,无所谓的!不过有的是有锈点的,看各位的运气了!
跟着楼主买过几次电池了
记号 把店铺收藏了
sqihlm 发表于 2015-6-18 16:59
记号 把店铺收藏了
三天以后就卖完了,你收藏干什么呀!
刚发了几天内存卡,狐狸尾巴就又露出来了,,
ez2haru 发表于 2015-6-18 21:38
刚发了几天内存卡,狐狸尾巴就又露出来了,,
谢谢夸奖!有本事模仿一下我?
4.5就差不多了
超强电子 发表于 2015-6-19 08:06
4.5就差不多了
我也想!
已经到货,电池状态很好,完全达标!
这是店主,还是买家?店主装买家?
szywang 发表于 2015-6-21 16:04
这是店主,还是买家?店主装买家?
连我都不认识?你太out了?
刚才我用C9000刷新模式,测试了4节正极有锈点的电池,居然容量出奇的高,基本上高过我以前买的所有电池,1887MA到1921MA,看来容量一点都没有收到损失,C9000测试结果偏低,其他全新 爱乐普基本上没有超过1850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