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l_95 发表于 2015-6-18 12:31

之前绿谷客苹果版也这价........算了................

chenqiocean 发表于 2015-6-18 13:04

adsl_95 发表于 2015-6-18 12:31
之前绿谷客苹果版也这价........算了................

之前是之前,何况苹果是二代,这个是一代,现在苹果的20元你也买不到!

xsw2 发表于 2015-6-18 13:09

adsl_95 发表于 2015-6-18 12:31
之前绿谷客苹果版也这价........算了................

这外观有点长的太对不起观众了
在我看来5元一节还差不多.

AAA1234 发表于 2015-6-18 13:13

chenqiocean 发表于 2015-6-18 13:04
之前是之前,何况苹果是二代,这个是一代,现在苹果的20元你也买不到!
...

吹,继续吹,还20元,二年前就知道那个苹果12元都不买,也就你这种捡垃圾的当宝贝!

auser 发表于 2015-6-18 13:32

上次买了5、6年了还没有用完,这次就不买了。

chenqiocean 发表于 2015-6-18 14:06

AAA1234 发表于 2015-6-18 13:13
吹,继续吹,还20元,二年前就知道那个苹果12元都不买,也就你这种捡垃圾的当宝贝! ...
3天卖了600节,事实摆在面前,你不喜欢并不代表东西不好,你有本事让大家都不要买!就你米香辣这点水平,还是洗洗睡了吧。

五道杠 发表于 2015-6-18 15:00

虽说价格还不错,但是一看是散装,而且店主还说充过电发货(想不通为什么),想想平时也基本用不上,还是不要了。

xinmura 发表于 2015-6-18 15:21

o(︶︿︶)o 唉,买了6节,准备收到就存放起来。

chenqiocean 发表于 2015-6-18 15:52

本帖最后由 chenqiocean 于 2015-6-18 15:53 编辑

五道杠 发表于 2015-6-18 15:00
虽说价格还不错,但是一看是散装,而且店主还说充过电发货(想不通为什么),想想平时也基本用不上,还是不 ...
一般的人都不太懂,电池放了七八年,当然要充一下电再发货的比较好!工包的当然是散装的了,只要没有坏,无所谓的!不过有的是有锈点的,看各位的运气了!

emwanwei 发表于 2015-6-18 16:43

跟着楼主买过几次电池了

sqihlm 发表于 2015-6-18 16:59

记号 把店铺收藏了

chenqiocean 发表于 2015-6-18 17:08

sqihlm 发表于 2015-6-18 16:59
记号 把店铺收藏了

三天以后就卖完了,你收藏干什么呀!

ez2haru 发表于 2015-6-18 21:38

刚发了几天内存卡,狐狸尾巴就又露出来了,,

chenqiocean 发表于 2015-6-19 07:29

ez2haru 发表于 2015-6-18 21:38
刚发了几天内存卡,狐狸尾巴就又露出来了,,

谢谢夸奖!有本事模仿一下我?

超强电子 发表于 2015-6-19 08:06

4.5就差不多了

chenqiocean 发表于 2015-6-19 08:18

超强电子 发表于 2015-6-19 08:06
4.5就差不多了

我也想!

chenqiocean 发表于 2015-6-21 11:31

已经到货,电池状态很好,完全达标!

szywang 发表于 2015-6-21 16:04

这是店主,还是买家?店主装买家?

chenqiocean 发表于 2015-6-21 16:49

szywang 发表于 2015-6-21 16:04
这是店主,还是买家?店主装买家?

连我都不认识?你太out了?

chenqiocean 发表于 2015-6-21 17:28

刚才我用C9000刷新模式,测试了4节正极有锈点的电池,居然容量出奇的高,基本上高过我以前买的所有电池,1887MA到1921MA,看来容量一点都没有收到损失,C9000测试结果偏低,其他全新 爱乐普基本上没有超过1850的。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工包1代爱乐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