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nqiocean 发表于 2015-6-23 17:38

mvtxj 发表于 2015-6-23 17:31
找不到,真是麻烦,费神

10元的你也要吗?

stray109 发表于 2015-6-23 18:14

呵呵,最后十二个被我收了{:3_108:}

chenqiocean 发表于 2015-6-23 18:40

stray109 发表于 2015-6-23 18:14
呵呵,最后十二个被我收了

呵呵,店家肯定还留有一部分 ,不可能全部卖光给你的!

stray109 发表于 2015-6-23 18:50

反正是在售的最后12个,找个马甲收的

chenqiocean 发表于 2015-6-23 19:40

stray109 发表于 2015-6-23 18:50
反正是在售的最后12个,找个马甲收的

晕, 为什么要找马甲呀?

stray109 发表于 2015-6-23 20:47

怕老婆看到{:3_112:}

L305 发表于 2015-6-24 20:34

我晕,这广告做的,真恶心。。。

chenqiocean 发表于 2015-6-24 20:39

L305 发表于 2015-6-24 20:34
我晕,这广告做的,真恶心。。。

谢谢夸奖,不过可惜,老板不是我!

zr115 发表于 2015-7-20 23:22

mpmpm 发表于 2015-7-24 18:35

路过看看。

chenqiocean 发表于 2015-7-24 19:36

zr115 发表于 2015-7-20 23:22
店主叫老蒋?

早就卖光了!

zazazz3123 发表于 2015-7-29 11:00

求链接。。。。。。。

zgj 发表于 2015-7-29 20:35

从来不相信什么工包,哪有那么多工包?

chenqiocean 发表于 2015-7-29 20:37

zgj 发表于 2015-7-29 20:35
从来不相信什么工包,哪有那么多工包?

相不相信是你的事情,存不存在是客观的事情,东西都全部测试过了,傻瓜都看得出这个就是一代爱乐普!

topjim 发表于 2015-7-31 13:10

我爱乐普就2节很多多的是汤浅和爱老公
还有飞狮的

爱乐普就是贵啊当初买汤浅的时候也不便宜

topjim 发表于 2015-7-31 13:15

楼主 请问怎么样测电池容量最经济一定要买个贵的充电器么?

chenqiocean 发表于 2015-7-31 13:30

topjim 发表于 2015-7-31 13:15
楼主 请问怎么样测电池容量最经济一定要买个贵的充电器么?

最好还是买个充电器呀,比如最便宜的是明智936d,其他电池粗用是可以的,但是还是比爱乐普差太多了,现在全新的爱乐普才13.8元一节,日文的。

topjim 发表于 2015-7-31 14:18

chenqiocean 发表于 2015-7-31 13:30
最好还是买个充电器呀,比如最便宜的是明智936d,其他电池粗用是可以的,但是还是比爱乐普差太多了,现在 ...

搜了一下 一百多块
还有其他推荐么

chenqiocean 发表于 2015-7-31 16:12

topjim 发表于 2015-7-31 14:18
搜了一下 一百多块
还有其他推荐么

没有了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工包1代爱乐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