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yee 发表于 2015-7-29 17:58
我的MX2还在角落里,开了封一次.
要是不能刷第三方,还是不要考虑.
买这个机器也就是图他同价位里做工用料了........别的牌子还真不如他...........所以,谁让咱穷呢..........
官网显示是 2G Ram
照相好像差点
红米2增强版大小合适,照相颜色偏黄偏红,照相都没有红米1好,魅蓝2照相好像也比魅蓝差,大多国产手机相机参数看起来不错,优化太差,照相一般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