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yee 发表于 2015-7-28 17:59

不说一般就是1G..

1G就一G吧,
只希望不要限制第三方ROM.

我现在用的渣渣中兴V5,也是1GRAM,用的YIOS,很流畅,还不掉后台.有些小BUG,第三方ROM的通病,这里补好那里又一个洞.不过比官方ROM强太多了.
还有,去年抢的MX2还扔在角落里,没舍得用..

mpmpm 发表于 2015-7-28 18:04

1G内存确实有点落后了。

lho 发表于 2015-7-28 19:09

zjo007 发表于 2015-7-28 16:44
还说不是NC粉,小米的东西什么都吹!每次说一大堆。

MZ的东西不管什么,总贴些东西来黑,你这样有意思? ...

呵呵,果然不一样,NC的魅族粉,这么敏感{:5_596:}这都能看出是黑{:5_596:}想想你是怎么先用言语攻击我的先!NC的魅族粉,原本我都没那么讨厌魅族的,就因为你这种NC的魅族粉,让我改变了我的看法。

上面的链接是小米发的吗?还是小编搞错了,应该是魅族手机第一才对{:5_596:}

L555T_007 发表于 2015-7-28 19:35

绝B是1G RAM

2G RAM还不醒目的巨型字体摆在首页?

钢铁路线 发表于 2015-7-28 20:45

今天去魅族专卖店看手机,魅蓝note2 可用运存才400多M,看了没开什么程序,都是机子自带程序,样品机,是不是开机太久了没清理? 魅蓝有400多可用,开了几个程序后还有200多运存。感觉魅蓝note2本身2G的运存,占用太大了

adsl_95 发表于 2015-7-28 20:56

Junyee 发表于 2015-7-28 17:59
不说一般就是1G..

1G就一G吧,


买魅族还想着刷机啊........几乎不可能..........

adsl_95 发表于 2015-7-28 20:58

钢铁路线 发表于 2015-7-28 20:45
今天去魅族专卖店看手机,魅蓝note2 可用运存才400多M,看了没开什么程序,都是机子自带程序,样品机,是不 ...

我这note1开机占用600多,还有1.4g可用.无任何开机启动程序的情况,本来就不喜欢开机启动.......
不过我还在用4.4.4的flyme...........5.1和5.0的不知道了...........

钢铁路线 发表于 2015-7-29 00:22

今天进店十多分钟,就两个顾客找店员反应买了不久的手机有问题,我就在一旁边看机边听,没买

jungang2000 发表于 2015-7-29 07:21

新手小白 发表于 2015-7-28 14:43
4a的210处理器是高通清库存的。
实际上荣耀畅玩4 的410都才基本够用。
4a是坑、


今天就到了,不玩游戏不知道够用不

carttlew 发表于 2015-7-29 07:54

720p+2G ram

damnnfo 发表于 2015-7-29 08:49

天猫的预售页面参数里是1G...

168t168 发表于 2015-7-29 09:28

只要没说2G内存,绝对是1G的

kakaruote 发表于 2015-7-29 09:54

好像是2G内存的

xtob 发表于 2015-7-29 09:59

如果是1G,和1有啥区别

Junyee 发表于 2015-7-29 16:13

adsl_95 发表于 2015-7-28 20:56
买魅族还想着刷机啊........几乎不可能..........

至少 MX2 是可以刷的.

魅族有 2点恶心.
1\锁权限,禁第三方ROM.
2\学苹果,只一个菜单键.可是你装的不是IOS,是AND啊.

相比之下小米要好得多.只是小米的MIUI越来越臃肿.

用过CM的人,就知道官方的后台是多垃圾,不怕你有大RAM.照样挤得你掉后台.

我现在用的YIOS,后台十多个程序,除了太大的,基本不掉后台..

adsl_95 发表于 2015-7-29 16:47

Junyee 发表于 2015-7-29 16:13
至少 MX2 是可以刷的.

魅族有 2点恶心.


flyme最不舒服的地方在于没有菜单键,很多时候不舒服斯基..........
刷机不让也就算了........他这机器recovery锁定才是难点........
也没有底包和线刷工具,去魅族论坛问线刷工具问题还被冷嘲热讽的.........
机器和做工同价位里算不错的,但自由度低了点........

你现在用的是魅族官方那个Yun os么?

Junyee 发表于 2015-7-29 17:58

adsl_95 发表于 2015-7-29 16:47
flyme最不舒服的地方在于没有菜单键,很多时候不舒服斯基..........
刷机不让也就算了........他这机器rec ...

我的MX2还在角落里,开了封一次.

要是不能刷第三方,还是不要考虑.
刷机是安卓最大的乐趣.

我现在用的中兴渣渣,,YIOS不是YUNOS,,是TD之家做的简洁化的ROM.

pender 发表于 2015-7-29 23:02

jiang12345 发表于 2015-7-28 11:28
599会2g吗,如果是的话估计又在别的地方缩水了,比如相机,音质什么的。

不是大猩猩玻璃,显示屏是次品,已经有人发现了

新手小白 发表于 2015-7-30 02:54

jungang2000 发表于 2015-7-29 07:21
今天就到了,不玩游戏不知道够用不

不但够用,还省点,因为cpu慢。。

adsl_95 发表于 2015-7-30 12:52

Junyee 发表于 2015-7-29 17:58
我的MX2还在角落里,开了封一次.

要是不能刷第三方,还是不要考虑.


买这个机器也就是图他同价位里做工用料了........别的牌子还真不如他...........所以,谁让咱穷呢..........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魅蓝2配置基本爆光16G版599元,就是不知道内存是1G还是2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