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蓝2配置基本爆光16G版599元,就是不知道内存是1G还是2G?
天猫已经放出魅蓝2相关介绍,配置信息是A53架构 1.3GHz四核处理器,16G三星eMMC 5.0高速闪存,5.0吋高清屏幕,2500mAh电池容量,聚碳酸酯一体机身,所有信息已经全部泄漏到位,目前尚末爆光的存有内存了,魅蓝2应该不会作死配个1G内存吧???
不是NOTE2吧,599的话直接上NOTE2 qingleng 发表于 2015-7-28 09:32
不是NOTE2吧,599的话直接上NOTE2
5寸的 你说
听说魅族返修率高啊 以前报道记得说2g 1g的已经没法用了。软件老升级,升级后安装告知没有空间。 本帖最后由 whseen 于 2015-7-28 11:04 编辑
0828 发表于 2015-7-28 10:10
1g的已经没法用了。软件老升级,升级后安装告知没有空间。
当初的G525手机也是,应该是系统分区不合理,给手机调节分区据说容易变砖没DIY电脑主机好搞。
运存跟手机内存不是一回事,运存相当于电脑主机的内存条,有电才能存信息的。
现在那个机器人系统对运存要求确实比以前高。不像当初的塞班3省电设计的。
note1路过,感觉良好......就是note2立刻就能插tf卡了让人不爽.........
好在机身也勉强够用,就是不知道写入次数能禁得住多少次擦写,打算至少用4年以上,以后软件不行了这机器可以刷5.0直接支持新软件......虽然我记得4.4.4好像也能支持....... 78596002 发表于 2015-7-28 09:46
5寸的 你说
5寸的应该是720P
note2是 5.5寸1080P
差别有点大啊
现在软件对运存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了,感觉这就是软件和硬件厂商联合起来绑架消费者 肯定是1G的了。这价格不可能2G 有2G还不吹? 魅族的机器质量真心不叫人放心,返修率太高, 1g等于自掘坟墓 抢了个4A不知道咋样 jungang2000 发表于 2015-7-28 14:35
抢了个4A不知道咋样
4a的210处理器是高通清库存的。
实际上荣耀畅玩4 的410都才基本够用。
4a是坑、
魅族没有4.5寸双卡,最好由电信4g的。
可惜啊、。
今天在JD抢了1个4A,2个荣耀7,不知道是不是人品爆发了 中国第二季度手机排行榜
魅族呢?
苹果三星吓傻:中国Q2手机销量排行小米依然第一
lho 发表于 2015-7-28 16:16
中国第二季度手机排行榜
魅族呢?
还说不是NC粉,小米的东西什么都吹!每次说一大堆。
MZ的东西不管什么,总贴些东西来黑,你这样有意思?
应该内存2g,一不好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