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x78421 发表于 2011-12-29 20:46

楼主的鱼竿估计比一支神火贵吧

Mark哥 发表于 2011-12-31 20:02

都是大杀器,鱼儿快跑。。

hjghjg 发表于 2012-1-1 12:30

哪里有弹    弓卖? 9# flik2010

flik2010 发表于 2012-1-1 13:24

LS兄弟,已经留信息给你了,呵呵

td8620 发表于 2012-1-1 14:34

LZ真有心情,北方晚上不敢去,冻死

ccid 发表于 2012-1-1 15:16

带个工兵铲也可以啊,比管制的名正言顺啊,弹弓也是要带的,远近都可以,必要时就板砖了。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我的夜钓装备(神器与山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