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x78421
发表于 2011-12-29 20:46
楼主的鱼竿估计比一支神火贵吧
Mark哥
发表于 2011-12-31 20:02
都是大杀器,鱼儿快跑。。
hjghjg
发表于 2012-1-1 12:30
哪里有弹 弓卖? 9# flik2010
flik2010
发表于 2012-1-1 13:24
LS兄弟,已经留信息给你了,呵呵
td8620
发表于 2012-1-1 14:34
LZ真有心情,北方晚上不敢去,冻死
ccid
发表于 2012-1-1 15:16
带个工兵铲也可以啊,比管制的名正言顺啊,弹弓也是要带的,远近都可以,必要时就板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