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9手电筒 发表于 2011-12-27 23:43

我的夜钓装备(神器与山寨)

神器乃是大家说的米勒103 V3.3 其它的都是山寨,本人晚上路亚靠的就是这些山寨手电筒,哦~对了~有个索泰的笔记本电源19V3.16A中国制造不知道是不是山寨的?

夜郎魂 发表于 2011-12-28 00:08

好羡慕楼主的生活了,MT!这几年在佛山就没有一块安全的地方休息一下!去年和老婆去佛山这边的东平河钓鱼,佛山最大的一条野河!坐下不到半个钟就有人想打劫!赶紧换地方走人。到新地方刚坐下不久又发现情况了,再跑!刚骑上摩托车走就听到有人骂:妈的,跑了!这辈了想安心的像楼主一样是没机会喽!!

T9手电筒 发表于 2011-12-28 00:12

打劫钓鱼的?那你得去刀友论坛潜水了

夜郎魂 发表于 2011-12-28 00:23

打劫钓鱼的?那你得去刀友论坛潜水了
T9手电筒 发表于 2011-12-28 00:12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什么刀都是浮云! 给傞佬发现了判你个非法携带管制物品!给那些治安联防看到了一样的捉你的邀功请赏收掉你的东西!而且就那十几厘米的小鸟刀和那些悍匪手里几十公分西瓜刀一米几的开山刀拿出来只会死得更快!!

和居008 发表于 2011-12-28 00:36


什么刀都是浮云! 给傞佬发现了判你个非法携带管制物品!给那些治安联防看到了一样的捉你的邀功请赏收掉你的东西!而且就那十几厘米的小鸟刀和那些悍匪手里几十公分西瓜刀一米几的开山刀拿出来只会死得更快!! ...
夜郎魂 发表于 2011-12-28 00:23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年底治安不好,少在河边走,刀在雷鸣登面前就是浮云

夜郎魂 发表于 2011-12-28 00:51

本帖最后由 夜郎魂 于 2011-12-28 00:52 编辑



年底治安不好,少在河边走,刀在雷鸣登面前就是浮云
和居008 发表于 2011-12-28 00:36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是啊!在这种地方生活就是一辈子都得提心吊胆的过日子! 不过万幸的是。老婆甚明,现在一直在做两手计划,几年后回老家筹建我们的养老房同时现在已修复祖屋。等哪一天想回家了直接回去乡下度日养老!那时就会无忧无虑的过着与世无争的日子!

wys111 发表于 2011-12-28 08:18

佛山治安这么差啊?祝这些劫匪都车祸摔死啊!!

flik2010 发表于 2011-12-28 08:27

本帖最后由 flik2010 于 2011-12-28 10:07 编辑

我觉得带个弹 弓 防 身比带个小 刀好,至少还击20米范围内,需要经常练习(最快速是斜握,即拉即放,缩短时间,瞄、估都行)。

我的配置:黄氧板弓(非金属,因为不锈钢感觉好重,平时EDC是用小号保鲜袋包装,防止皮筋接触空气老化和脏,应急撕开即可使用),8股2040 10.5CM超短皮筋组(拉满约60CM(比一般弓友的短,短的比较费力气,长的比较省力,效果一点不比长的差,适合快速反应,也不用拉到耳后这样麻烦),拉力约16KG,细胶管噪音小,在户外其他人几乎听不见),弓粮1.2CM珠珠(户外携带我用胶卷盒,一个胶卷盒不大,能装十二三颗(生锈珠珠更好用),使用时最好先倒到方便取用的衣袋中)。我这配置使用效果感觉与拍砖头差不多吧,只是比砖头飞得远,呵呵

云中漫步007 发表于 2011-12-28 09:03

不错,收获很大!

crazytorch 发表于 2011-12-28 13:02

不太喜欢手电夜钓,调整方向麻烦,主要是自己技术不行,抛竿不准

bydf6 发表于 2011-12-28 13:27

好多好多鱼

T9手电筒 发表于 2011-12-28 13:58

不太喜欢手电夜钓,调整方向麻烦,主要是自己技术不行,抛竿不准
crazytorch 发表于 2011-12-28 13:02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那你得学习玩枪竿

wtsrose 发表于 2011-12-28 20:58

配个弹弓是有必要的。。。

notooth 发表于 2011-12-28 21:12

最后一条好小
不知道国人什么时候才能抓大放小

aku1979 发表于 2011-12-28 21:20

大鱼啊我钓的都很细

feelee 发表于 2011-12-28 22:01

LZ是哪里的啊,这年头难得能钓上大鱼了

BI7IZT-911 发表于 2011-12-28 22:11

弱弱的问下:雷明登是什么东西,玩弹弓有专门的网址吗?

chengxinLED 发表于 2011-12-28 22:44

钓鱼这么久从来没碰到过打劫的。唯一一次损失比打劫还严重。 话说一个晚上跟朋友在钓鱼 开钓1个多小时 鱼情不是很理想 等到晚上11点多时候朋友肚子饿 就说去吃宵夜。。边上好几个钓友还在奋战,后面就懒得收拾装备 跟边上钓友说一声帮看一下 我们出去吃个宵夜再回来 【不认识的人。不过一般钓友都是很友善的】 还特意问了要不要顺道帮买点宵夜回来给他们吃。 他们答应了就一路开车到离钓场几公里外的小店吃起了宵夜。。吃着吃着就喝了2杯看看时间出来2个多小时了 赶紧带点东西回去继续奋战吧。。。。。。。。。。。。。。。。。。。。。。。。。。。。。
——————————————————————————————————————————————————————————————————————————————————————————————————————
悲剧就此发生回到钓位 空空如也~~~~~~~~~什么都没留下 当然人也跑光了 。。。初步核算了一下损失淡水装备6K以上    从此老子去钓鱼 经常带干粮一起了 预防肚子饿去吃宵夜 {:1_244:}

zsjcj112 发表于 2011-12-28 23:12

T9手电筒 发表于 2011-12-28 23:39

弱弱的问下:雷明登是什么东西,玩弹弓有专门的网址吗?
BI7IZT-911 发表于 2011-12-28 22:11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有的 鱼猎弹弓 你百度一下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我的夜钓装备(神器与山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