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9手电筒 发表于 2011-12-28 23:45

钓鱼这么久从来没碰到过打劫的。唯一一次损失比打劫还严重。 话说一个晚上跟朋友在钓鱼 开钓1个多小时 鱼情不是很理想 等到晚上11点多时候朋友肚子饿 就说去吃宵夜。。边上好几个钓友还在奋战,后面就懒得收拾装备 ...
chengxinLED 发表于 2011-12-28 22:44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现在都是玩路亚了 轻装上阵 一支竿 一个腰包就行了

要玩台钓,海竿的话买些便宜货吧,放一天也没有人捡你装备去,只是你不在的时候帮你上鱼到他的鱼篼里罢了

T9手电筒 发表于 2011-12-28 23:53

配个弹弓是有必要的。。。
wtsrose 发表于 2011-12-28 20:58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钓鱼的人都会备有刀,野外除草,装鱼线,杀鱼,防身等都可以用,弹弓我还是备有的,只是打小鸟没有意思,一般只打大个山鸡那类或者蛇老鼠,
钓鱼人是不看时间的有鱼上就舌不得走,没有鱼上就不甘心走,所以最主要的还是备个手电筒以及水个干粮香烟

顶顶 发表于 2011-12-28 23:58

楼上还真是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了
zsjcj112 发表于 2011-12-28 23:12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兄弟好象用错话了吧.别人把你装备都拿跑了,难道还是君子?

Teamo 发表于 2011-12-29 01:27

吹吧吹吧,佛山的歹徒还没猖狂到这地步

akena 发表于 2011-12-29 01:55

18# BI7IZT-911 12号霰弹枪啊!

akena 发表于 2011-12-29 01:58

弱弱的问下:雷明登是什么东西,玩弹弓有专门的网址吗?
BI7IZT-911 发表于 2011-12-28 22:11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主要是广东这边的叫法。反正就是霰弹枪!

flik2010 发表于 2011-12-29 08:23

本帖最后由 flik2010 于 2011-12-29 14:36 编辑

这是我的弹弓打的,没事在家搞破坏。(旧三星键盘是打了几发,大部分只是打过键帽并震落键帽,但有一发恰好嵌入键盘中而且取不出来,卡在里面,重弓大珠效果不错滴,原因是练久了力量好,极限拉伸,加上皮筋是以前买的,质量好)


中立 发表于 2011-12-29 09:29

不错,收获很大!

aqing99 发表于 2011-12-29 13:56

都不hx,背把不开刃的205工兵铲又能挖坑有能防身,随身带个小喷子。

田野一行 发表于 2011-12-29 14:06

弹弓主要是要练习好上梁的速度。。。那威力就可牛了。。。。。。。珠三角的郊区一直都不是好呢安全的!

--------------------------------------------------

对梁的遭遇表示同情。。

flik2010 发表于 2011-12-29 14:14

本帖最后由 flik2010 于 2011-12-29 15:54 编辑

弹弓主要是要练习好上梁的速度。。。那威力就可牛了。。。。。。。
--------------------------------------------------

{:1_217:}我出门基本靠弹弓防身,反正只不过两小件,有事的话就丢掉,回击歹徒也不麻烦(击发几乎是无声,虽然只能打近距离),我现在是不怕那些入室、尾随,一弓在手,要我赏珠珠即来。

治安不好,JCSS不是救星啊,提高自防力量才是道理。

打法是斜握,即持弓手握弓倾斜45角或自由倾斜角度,例如左手持弓,用左弓眼作准星,实际瞄点要调整,不同距离会有些不同的。拉弓过程很自由,两手从腰部就可以开始拉弓并摆至水平满弓释放,练熟之后出手不慢。

天漠虎峪 发表于 2011-12-29 16:53

野钓夜钓不安全啊 每次都带鱼叉的

1976KB 发表于 2011-12-29 17:47

弹弓主要是要练习好上梁的速度。。。那威力就可牛了。。。。。。。
--------------------------------------------------

{:1_217:}我出门基本靠弹弓防身,反正只不过两小件,有事的话就丢掉,回击歹徒也不麻烦(击 ...
flik2010 发表于 2011-12-29 14:14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呵呵弓友啊,我用渔猎的蝙蝠2,1745加7~8的钢O,没事的时候用BB弹练准呢。等什么时候到了10M钢O打钢O的境界,就真的什么刀都不怕啦哈哈

1976KB 发表于 2011-12-29 17:51

东西都是常规标准,皮筋13厘米。我是横握两眼都不闭,瞄打的

1976KB 发表于 2011-12-29 17:54



那你得学习玩枪竿
T9手电筒 发表于 2011-12-28 13:58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路亚的话最好是头灯,C8之类的也就是转移的时候照照路,不然的话难道收线的时候手电要夹在裤裆里?

flik2010 发表于 2011-12-29 18:11

BB蛋与钢O特性不同,这样练下去会糊涂的,最好还是练同一种钢O好。人身那么大,未必需要钢O打钢O的精度。

flik2010 发表于 2011-12-29 18:28

本帖最后由 flik2010 于 2011-12-29 19:36 编辑

呵呵弓友啊,我用渔猎的蝙蝠2,1745加7~8的钢O,没事的时候用BB弹练准呢。等什么时候到了10M钢O打钢O的境界,就真的什么刀都不怕啦哈哈
1976KB 发表于 2011-12-29 17:47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7MM 8MM的钢O太小,下小麻可以,KO歹徒效果差,还是12MM的大珠好。

我还是觉得带刀不如带弹弓,刀致命,用刀不当容易致命,到时候脱身就难了,而且刀的还击范围有限,没弹弓远。弹弓不致命,但可以击倒人的,而且弹弓隐敝性高,可以暗中回击。

钓友中如有二人以上喜欢弹弓就好了,一起去钓鱼带弹弓可以互相支援和保护,弹弓是有用的,这个有例子为证,网上搜搜就明白的。

flik2010 发表于 2011-12-29 20:34

东西都是常规标准,皮筋13厘米。我是横握两眼都不闭,瞄打的
1976KB 发表于 2011-12-29 17:51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瞄准最好是双眼瞄啦,单眼瞄那是菜鸟初哥,闭一只眼就不知道外面情况,对外界反应会慢很多。双眼瞄是基本功,懂得调整一只眼作主眼。

bax78421 发表于 2011-12-29 20:44

钓鱼这么久从来没碰到过打劫的。唯一一次损失比打劫还严重。 话说一个晚上跟朋友在钓鱼 开钓1个多小时 鱼情不是很理想 等到晚上11点多时候朋友肚子饿 就说去吃宵夜。。边上好几个钓友还在奋战,后面就懒得收拾装备 ...
chengxinLED 发表于 2011-12-28 22:44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下回你啥时还去野钓,通知我一声,我帮你看钓具

bax78421 发表于 2011-12-29 20:45

我钓鱼最高纪录,一天钓了300多条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我的夜钓装备(神器与山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