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kn
kn 兄,
请问这筒有否低电量警告或保护? {:1_270:}
性价比应该是不错吧~ {:1_224:}
好奇怪的造型没点J家的风格
忍不住还是说句心里话:真丑!
3# kn
kn 兄,
请问这筒有否低电量警告或保护? {:1_270:}
性价比应该是不错吧~ {:1_224:}
kafain97 发表于 2011-5-7 14:43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很遗憾,俺还没用完过一节电池{:1_230:}无法回答这个问题
http://www.shoudian.org/attachment.php?aid=503507&k=ae858fb4aee18e0ccf1b602f5bef4db3&t=1306555137&noupdate=yes&sid=12e02k19JnWNDO3i6iBuMCvf2hYituzXQrb13SfC9%2B1gN%2FQ 一堆漂亮的小筒子!
8029789 发表于 2011-5-28 12:04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呵呵,今天看到时,已有三支成为别人的物件了{:1_226:}
亮度如何啊。
{:1_268:}{:1_268:}{:1_268:}
想请教KN兄,小毛驴是何意
也想弄楼主这么一排中头。
实用,性能强,中头最平衡了。
中头控,很帅,随便一只都500米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