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n 发表于 2011-5-3 10:19

◆◇◆◇◆ JETBeam 小毛驴 PC25 ◆◇◆◇◆

本帖最后由 kn 于 2011-5-3 10:21 编辑

五一收到JET小毛驴一只,发贴共赏{:1_217:}

kn 发表于 2011-5-3 10:20

本帖最后由 kn 于 2011-5-3 11:28 编辑

标准三段


XML


正、负极


拿掉战术环


尾部双按钮(尾部按钮起到开关做用,侧按负责调光;关闭状态下,按住侧按,直接开起暴闪)


kn 发表于 2011-5-3 10:20

本帖最后由 kn 于 2011-5-3 14:43 编辑





手里的一小堆中头




kn 发表于 2011-5-3 10:20

沙发~~~~~

sqwin 发表于 2011-5-3 10:21

{:1_222:}等图

玄武门 发表于 2011-5-3 10:24

得好好向楼主学习一下摄影!
楼主什么相机?

strong 发表于 2011-5-3 10:32

尾部双开关?~~等测评~嘿嘿。造型有点眼熟啊~

xl620 发表于 2011-5-3 10:48

兔子猜价格那款吧,貌似兔子没下文了。

cappuccino190 发表于 2011-5-3 11:22

最早的手电就是他家的RRT-2,现在彻底倒向surefire,对不能自己折腾的品牌筒无爱

husn 发表于 2011-5-3 11:28

审美有些疲劳

1448441 发表于 2011-5-3 12:16

很好奇KN兄的拍摄环境,是不是100W+的摄影灯呢

joe9998 发表于 2011-5-3 12:27

一会来看

guiguai 发表于 2011-5-3 12:36

很好奇KN兄的拍摄环境,是不是100W+的摄影灯呢
1448441 发表于 2011-5-3 12:16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我猜是2~3个普通的白炽灯台灯+相同数量的普通白纸

functionfx 发表于 2011-5-3 12:39

子贤 发表于 2011-5-3 12:57

外观还可,

dragon-light 发表于 2011-5-3 13:11

外形还可以,不过脑袋好像不够大啊。请问灯头是一体的吗?反光杯多大口径?

kn 发表于 2011-5-3 13:35

得好好向楼主学习一下摄影!
楼主什么相机?
玄武门 发表于 2011-5-3 10:24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图中有写,尼康的D40

kn 发表于 2011-5-3 13:36

最早的手电就是他家的RRT-2,现在彻底倒向surefire,对不能自己折腾的品牌筒无爱
cappuccino190 发表于 2011-5-3 11:22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发烧要全面{:1_254:}

kn 发表于 2011-5-3 13:36

很好奇KN兄的拍摄环境,是不是100W+的摄影灯呢
1448441 发表于 2011-5-3 12:16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三盏灯加静物台

kn 发表于 2011-5-3 13:37

很好奇KN兄的拍摄环境,是不是100W+的摄影灯呢
1448441 发表于 2011-5-3 12:16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三盏灯加静物台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 JETBeam 小毛驴 PC2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