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ETBeam 小毛驴 PC25 ◆◇◆◇◆
本帖最后由 kn 于 2011-5-3 10:21 编辑五一收到JET小毛驴一只,发贴共赏{:1_217:}
本帖最后由 kn 于 2011-5-3 11:28 编辑
标准三段
XML
正、负极
拿掉战术环
尾部双按钮(尾部按钮起到开关做用,侧按负责调光;关闭状态下,按住侧按,直接开起暴闪)
本帖最后由 kn 于 2011-5-3 14:43 编辑
手里的一小堆中头
沙发~~~~~ {:1_222:}等图 得好好向楼主学习一下摄影!
楼主什么相机? 尾部双开关?~~等测评~嘿嘿。造型有点眼熟啊~ 兔子猜价格那款吧,貌似兔子没下文了。 最早的手电就是他家的RRT-2,现在彻底倒向surefire,对不能自己折腾的品牌筒无爱 审美有些疲劳 很好奇KN兄的拍摄环境,是不是100W+的摄影灯呢 一会来看 很好奇KN兄的拍摄环境,是不是100W+的摄影灯呢
1448441 发表于 2011-5-3 12:16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我猜是2~3个普通的白炽灯台灯+相同数量的普通白纸 外观还可, 外形还可以,不过脑袋好像不够大啊。请问灯头是一体的吗?反光杯多大口径? 得好好向楼主学习一下摄影!
楼主什么相机?
玄武门 发表于 2011-5-3 10:24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图中有写,尼康的D40 最早的手电就是他家的RRT-2,现在彻底倒向surefire,对不能自己折腾的品牌筒无爱
cappuccino190 发表于 2011-5-3 11:22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发烧要全面{:1_254:} 很好奇KN兄的拍摄环境,是不是100W+的摄影灯呢
1448441 发表于 2011-5-3 12:16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三盏灯加静物台 很好奇KN兄的拍摄环境,是不是100W+的摄影灯呢
1448441 发表于 2011-5-3 12:16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三盏灯加静物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