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少钱呢 没T20C好看
对比3M搞不懂为什么没有宽绳孔,不可能这样偷懒啊,不是这个孔就想入了。
functionfx 发表于 2011-5-3 12:39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可以上到战术环上
上点详细参数吧
头部小了点,首尾不协调
外形还可以,不过脑袋好像不够大啊。请问灯头是一体的吗?反光杯多大口径?
dragon-light 发表于 2011-5-3 13:11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没拆开,有时间研究研究
把尾盖裸了 真想看看里面{:1_222:}
图很好看,{:1_271:}{:1_268:}
OLight + Fenix 合体 ~ {:1_245:}
应该捡扫几个不能倒立的 然后加几个o记的就齐了
应该捡扫几个不能倒立的 然后加几个o记的就齐了
kkhh 发表于 2011-5-3 16:32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扫不得,不能倒立的基本都是神火,呵呵
不错好筒
透露下价格
拍的太犀利了啊……
想看看参数。
参数随后补上~~~~
现在好像流行双按钮,
又有低压保护不?
{:1_247:}对这种外形直接无视!{:1_248:}
LZ的技术没长{:1_254:}开玩笑!
LZ的技术没长{:1_254:}开玩笑!
blueblood 发表于 2011-5-5 15:56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俺会继续努力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