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电大家谈-手电筒爱好者之家

 找回密码
 注册成为会员,享受更多功能。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26020|回复: 21

[充电器] 也来发一个12V20A汽车电瓶充电器充电机+正负脉冲修复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4-11-13 08: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dsu_marcocopyright:copyright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23-11-10 11:04
  • 签到天数: 8 天

    [LV.3]偶尔看看II

    发表于 2014-11-13 09:1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扔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4-11-13 09: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4-11-13 09:3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些diy产品 如果没有内部图  还吹得厉害的 一定不要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10-1 17:07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14-11-13 10:2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图,这方案应该能实现短路过流保护,,,但是你的测试没通过,,,难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4-11-13 16: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20-10-27 19:59
  • 签到天数: 820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发表于 2014-11-13 17:12 | 显示全部楼层
    目测明显不如我前几天买的68元充电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4-11-13 17: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9-10 09:45
  • 签到天数: 146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发表于 2014-11-13 19:12 | 显示全部楼层
    xinquan1214 发表于 2014-11-13 09:19
    被骗了160 呢?不扔, 起码 还能冲

    我也是被骗了150元,雷蛇鼠标微动坏了两个,只剩下一个中键的微动拆焊挪到了左键。
    楼主早知道的话建议你买个EBC,设置恒流恒压的充电模式联机充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20-10-27 19:59
  • 签到天数: 820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发表于 2014-11-14 15:13 | 显示全部楼层
    xinquan1214 发表于 2014-11-13 17:40
    方便 发个型号看看

    JH-120CD,生产厂家是东莞佳恒电子
    我测试过了,短接输出没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20-11-8 09:08
  • 签到天数: 25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14-11-14 15:41 | 显示全部楼层
    佳恒的,坛上有拆机图,帖子:http://www.shoudian.org/forum.ph ... 5%E7%94%B5%E5%99%A8

    68的是单电流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擦汗
    2026-6-27 10:35
  • 签到天数: 3811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发表于 2014-11-14 15:5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来就是山寨作坊产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4-11-14 16: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无聊
    2017-10-26 08:14
  • 签到天数: 2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4-11-14 16:52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这个真的非常的山啊,同楼上买的那个东莞佳恒的目前非常好用15个月保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5-2-27 21:21 | 显示全部楼层
    tjpzero 发表于 2014-11-14 16:52
    哈哈 这个真的非常的山啊,同楼上买的那个东莞佳恒的目前非常好用15个月保修~! ...

    请问您是 充电器直接接汽车电瓶?电瓶线一条也不拆?

    谢了 桐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5-2-27 21:22 | 显示全部楼层
    jet-wang 发表于 2014-11-13 17:12
    目测明显不如我前几天买的68元充电器。

    请问您是 充电器直接接汽车电瓶?电瓶线一条也不拆?

    谢了 桐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擦汗
    2014-8-16 11:10
  • 签到天数: 4 天

    [LV.2]偶尔看看I

    发表于 2015-2-27 22:49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切拿爱国 强国来做广告的都不敢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20-10-27 19:59
  • 签到天数: 820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发表于 2015-2-28 09:07 | 显示全部楼层
    贤德 发表于 2015-2-27 21:22
    请问您是 充电器直接接汽车电瓶?电瓶线一条也不拆?

    谢了 桐油。

    不用拆电瓶线,掀开机器盖子,直接夹到两极就充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无聊
    2017-10-26 08:14
  • 签到天数: 2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5-2-28 11:02 | 显示全部楼层
    贤德 发表于 2015-2-27 21:21
    请问您是 充电器直接接汽车电瓶?电瓶线一条也不拆?

    谢了 桐油。

    我是没拆线直接充的,目前没出什么异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25-8-1 09:33
  • 签到天数: 3977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发表于 2015-2-28 11:12 | 显示全部楼层
    xinquan1214 发表于 2014-11-13 09:19
    被骗了160 呢?不扔, 起码 还能冲

    这种还160啊??我买的充电器才是你的一半价格,N次短路都没有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论坛自带搜索|下载论坛app|手电大家谈-手电筒爱好者之家 ( 备案序号:鲁ICP备05002565号 )
    以上言论纯属个人观点,与手电大家谈立场无关。
    最佳浏览模式:1920*1080



    GMT+8, 2026-6-27 17:54 , Processed in 0.346554 second(s), 6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