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电大家谈-手电筒爱好者之家

 找回密码
 注册成为会员,享受更多功能。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tl4313

[其他DIY] 想买个苹果二手机,用来配合AirtTag使用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6-6-26 15:1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fryefryefrye 于 2026-6-26 15:21 编辑
tl4313 发表于 2026-6-23 07:47
什么原因,IPHONE少?

确定周围肯定有苹果手机。

苹果把这个协议开放了,我买的是第三方做的便宜货。
怀疑苹果故意劣化第三方产品的更新频率。

============================================
我家两辆电动车,我一辆,我老婆一辆,各自放了一个tag,都绑在我名下。
以前我老婆骑车出门,我能以大概延迟5分钟的频率,看到运行轨迹。
现在,不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6-6-26 15:19 | 显示全部楼层
tl4313 发表于 2026-6-23 11:54
案桌的没定位器

华为家有。和苹果一套差不多,同时可以定位自己名下的手机和ta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论坛自带搜索|下载论坛app|手电大家谈-手电筒爱好者之家 ( 备案序号:鲁ICP备05002565号 )
以上言论纯属个人观点,与手电大家谈立场无关。
最佳浏览模式:1920*1080



GMT+8, 2026-6-27 02:38 , Processed in 0.149686 second(s), 2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