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电大家谈-手电筒爱好者之家

 找回密码
 注册成为会员,享受更多功能。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3516|回复: 0

EDC 对我的意义:在您需要时始终在您身边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无聊
    2022-3-8 15:06
  • 签到天数: 131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发表于 2023-1-5 09: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成为会员,享受更多功能。

    x
    01.png
    为什么我总是随身携带手电筒?部分原因是我内心是个手电筒迷。但这主要是因为当我需要一个手电筒时,我希望我有一个手电筒。
    我的家人住在乡下,我们的车库离房子大约 200 英尺。一天晚上,当我走回屋子时,一只大雄鹿出现在离我大约三十英尺的地方。他开始跺脚和打喷嚏,所以我跑向房子。我几乎看不到任何东西,现在,我确保每次走到车库时都随身携带一盏灯。
    02.png
    袖珍型手电筒非常适合日常携带,因为它们便携且功能强大。如果曾经在晚上爆胎,可能会了解优质手电筒的重要性。上次这种情况发生在我身上时,我把我的手电筒放在旁边的地上,打开闪光灯,面向交通。我对减速并移动过来的汽车数量感到惊喜,因为他们可以清楚地看到有问题。有人甚至带着闪光灯停了下来,问我是否需要帮助。归根结底,照明关乎安全和保障。一盏好灯不仅让我感到安全,而且我知道它也为我周围的每个人提供安全。
    03.png
    当我不带灯时,它们会在我们的床头柜上充电,以防万一。如果停电,我们可以立即检查保险丝面板。对于家庭安全,带有频闪功能的非常明亮的灯光会影响入侵者的视力,导致迷失方向。它还可以帮助提醒您的邻居可能存在问题。或者,在严重的紧急情况下,可以使用一盏灯来向安全人员发出信号或提醒您所在的位置。
    04.png
    我一直带着手电筒,现在,很多人也一样。我们灯的质量和耐用性比较在意

    回复 dsu_marcocopyright:copyright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论坛自带搜索|下载论坛app|手电大家谈-手电筒爱好者之家 ( 备案序号:鲁ICP备05002565号 )
    以上言论纯属个人观点,与手电大家谈立场无关。
    最佳浏览模式:1920*1080


    GMT+8, 2024-4-20 04:48 , Processed in 0.132679 second(s), 27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