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电大家谈-手电筒爱好者之家

 找回密码
 注册成为会员,享受更多功能。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3158|回复: 1

户外十八怪,看看你是第几怪?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无聊
    2022-3-8 15:06
  • 签到天数: 131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发表于 2022-11-30 11: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成为会员,享受更多功能。

    x
    随着户外运动的兴起,户外驴友圈队伍越来越壮大,很多人在圈子里找到志同道合的伙伴,相约出行。但是进入户外圈时间越久,越来会发现很多驴友身上的奇葩行为,户外老驴绝对耳熟能详圈内黑话。
    一怪,驴友驴友,为啥把人比作驴
    经常玩户外的人都是这样,大包小包背上就走,从来不担心背包有多重,只担心包里能不能装下驴行途中必备的装备。长此以往,负重能力越来越强,堪比毛驴,吃苦耐劳,也许“驴友”的爱称就是这样来的吧。
    微信图片_20221130105825.png
    二怪,家里蹲不住,野外待不够
    喜欢户外的人,一有时间就会带着家人,约上朋友一起去户外露营、聚会、在野外玩耍,在大自然中享受欢乐,不喜欢在家里待着。
    三怪,每到周六做“礼拜”
    喜欢户外的人,没到周五、周六琢磨的都是去哪座山头,去哪个营地,就像基督教徒做“礼拜”一样准时,收拾好行装,到点就出发。
    微信图片_20221130105840.png
    四怪,岁数不大都有拐
    没有登山杖的户外运动不是完整的运动,登山杖、手电筒或者头灯是户外人必备物品之一二。年纪不大,腿脚灵活,可是都会备好这些物品,应对随时挑战的山头。
    五怪,不论长相论穿戴
    户外途中,没有人在乎长相,都很关注你的装备是否齐全,够不够专业,是否可以应对长线拉练。资深驴友看一眼你的装备就知道你玩户外多久了。
    微信图片_20221130105847.png
    六怪,吃喝全在包里带
    户外途中,什么最让人担心?吃喝首当其冲,驴行途中是否有补给点不一定,饿了渴了怎么办?资深驴友会在包里备好易保存的干粮,功能性食物和水,驴友的背包就像叮当猫的百宝袋,你需要啥就有啥。
    七怪,聚会聚餐叫腐败
    户外老驴的动手能力都很强,户外都喜欢自己动手做饭,或者备好补充体能的食物,露营野餐才是正常的操作方式。下馆子,去餐厅被称呼为“腐败”,而往往是否有腐败也是要根据当天路程安排和时间地点,天时地利人和的情况下偶尔会组织腐败活动。
    微信图片_20221130105850.png
    八怪,走路比跑着快
    因为常年高强度负重拉练,腿脚不是一般的好,身体素质不是一般的棒,耐力不是一般的强。跟圈外的人日常走路,常态的步行速度经常会被误会在疾走。
    九怪,网名都很酷
    谁与争锋,悠然一梦,兰台令史,
    微信图片_20221130105903.jpg
    十怪,分享快乐最快乐
    玩户外见多识广,看过很多风景,走过很多路,听过很多故事,喜欢写帖子记录每一次行程,记录每一次的征程,把快乐分享给大家。
    十一怪,走路爬沙像比赛
    离开了车,到了沙漠,所有人都跟疯了一样,争先恐后往上爬,就好像非得来一场比赛,一分高下一样。总觉得沙漠里的热浪是他们的激情燃烧。
    微信图片_20221130105909.jpg
    十二怪,网上闲聊尽搞怪王
    经常一起玩户外的大家都认识,老驴圈常驻大牛都很熟,空闲聊天称兄道妹占便宜,没心没肺开一些不痛不痒的玩笑,博得大家欢笑一场,嘛事不往心里搁。
    十三怪,猛喝牛奶当补钙
    牛奶在户外是宝贝,解渴、顶饿、有营养,户外老驴常备品。
    微信图片_20221130105923.png
    十四怪,无论生熟不见外
    热心照顾新队友,互帮互助很热心,没有生熟之分,大家都是朋友,都是兄弟,只要自己有能力,都愿意伸手帮一把。
    十五怪,AA掏钱不耍赖
    出门一起玩,掏钱都AA,非常自觉,大家心里都有数,不用组织人提醒。

    十六怪,环保救数我第一
    经常玩户外的人都有一个习惯,就是随身携带垃圾袋,口号是“只留下脚印,只带走垃圾”保护环境人人有责。
    十七怪,都有个性都可爱
    到了野外释放天性的他们,不管在职场是什么职位,在社会上什么地位,到了户外都像个孩子,展示着最真实的自己。强健的体魄畅行山野,可爱的灵魂都在户外。
    十八怪,老少皆宜不见外
    到了户外,呼吸新鲜空气,体会美妙大自然,小孩子在这里增长知识,老人在这陶冶情操。户外的世界,没有门槛,没有局限,无论你什么模样,在这里都能找到想要的生活,只要你喜欢,这就是理想的模样。

    回复 dsu_marcocopyright:copyright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9-10 09:45
  • 签到天数: 146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发表于 2022-11-30 13:3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是隔离到今年冬季12月2号后才能出门,最担心车棚里,自行车后货架松紧绳和铃盖丢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论坛自带搜索|下载论坛app|手电大家谈-手电筒爱好者之家 ( 备案序号:鲁ICP备05002565号 )
    以上言论纯属个人观点,与手电大家谈立场无关。
    最佳浏览模式:1920*1080


    GMT+8, 2024-4-19 12:39 , Processed in 0.191581 second(s), 29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