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电大家谈-手电筒爱好者之家

 找回密码
 注册成为会员,享受更多功能。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3349|回复: 0

远近兼顾丨凯瑞兹EP9 PRO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无聊
    2022-3-8 15:06
  • 签到天数: 131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发表于 2022-11-9 12: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成为会员,享受更多功能。

    x
    作者:alon
    最近入手了多款手电筒,其中凯瑞兹的EP9 PRO属于比较有特点的一款。它做到了远近兼顾的使用效果,它的伸缩调焦物理结构,聚光、泛光根据使用环境,单手随意切换。随心应对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各种环境。
    01.png
    黑色简约外包装,一道光束射出,犹如黑暗中的激光。聚光时,最远照射距离可达420米,1450流明的亮度可达到非常清晰的照明效果。
    02.png
    标配包装有手电筒、充电线、手绳、备用O圈、兼容电池转接套,此款手电筒兼容18650、21700、AAA等不同规格电池,EP9 PRO具备强大的兼容性。
    03.png
    手电筒外观采用高硬度航空铝材质,硬质阳极氧化处理工艺,轻巧、耐磨性高,筒头凸起的“GJ齿”可用于应急攻击,破窗救急等作用。筒头不锈钢原色环状设计为整体外形进行了点缀。
    04.png
    按键开关的不锈钢压环设置,除了提升了美观度,还增加了耐用性与操作便利性。按键中间指示灯位置可提示电量使用情况,低电量闪烁提示,充电亮灯提示,电量充足时绿色,低电量红闪提示。并且具备开关档位记忆功能,常态使用的状态,在下次开机默认开启,非常便于日常生活中使用。
    05.png
    按键对侧是充电口,厚实的硅胶密封盖确保了全防水效果,户外涉水,风吹雨淋的环境中都可正常工作。
    06.png
    Type-C快充口,高效充电模式,节约充电时长,也是当下电子元器件较为通用和高效的充电模式,给补给带来了极大的便利性。
    07.png
    筒身握持部位竖纹设计,视觉上给人顺滑的感觉,握持防滑效果也很明显。
    08.png
    筒尾盖竖纹设计,方便夏天手部出汗时裸手旋拧更方便。底部平口设计,可让手电筒倒立作为蜡烛灯使用,CE强制认证标识印在尾部,标明了产品的可靠品质。
    09.png
    筒头位置空间采用凸透镜结构,增强了远距离照明,也确保了420米开外的照明射程和清晰度。内置白光高亮灯珠,在老款的基础上提升了性能,保障了1450流明+420射程的功能要求,也让远近距离照明的光斑更加圆满,使用寿命可达10万小时之多。
    10.png
    聚光、泛光的调焦方式是讲筒头做伸缩的物理操作,实现焦距改变,拉伸筒头后使整体筒身的长度变得更加细长。
    拧下尾盖可看到触点做了镀银处理,提升了耐用度及防腐蚀性,螺纹采用了稳定耐用的矩形螺纹,O圈的质感和手感也比较能直观确定它的厚实程度。
    11.png
    标配电池为2600毫安,最大续航可达15小时。
    12.png
    照明实拍效果,近景拍摄:
    泛光夹角大约15度,户外使用时带来极宽广的视野范围,泛光的时候可以看到照明范围覆盖整个视线画面。
    13.png 14.png
    更换场景照射,泛光点亮时,干涸的河床底部岩石都可以清晰看见。
    15.png
    聚光时可照射至视线致远距离之外,实拍效果图:
    16.png 17.png
    再次切换场景,河对岸的护栏及护栏上的警示牌均可清晰体现;
    泛光聚光切换,可单手完成操作。
    18.png
    照明亮度方面,标配18650电池带来了1300流明-550流明-120流明这几个档位;
    若装入21700电池,亮度分别为1450流明-650流明-150流明。
    综合来看,凯瑞兹EP9 Pro是一款兼具远近、亮度不错、操作极简的日常便携式手电。能满足夜间各类场景,备一支这样的手电,外出夜间行走,非常方便,再也不怕夜的黑。

    回复 dsu_marcocopyright:copyright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论坛自带搜索|下载论坛app|手电大家谈-手电筒爱好者之家 ( 备案序号:鲁ICP备05002565号 )

    GMT+8, 2024-3-29 22:44 , Processed in 0.183084 second(s), 27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