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电大家谈-手电筒爱好者之家

 找回密码
 注册成为会员,享受更多功能。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4506|回复: 2

[自行车灯] 实现正向吊装新体验——迈极炫SF1800震撼上市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2-9-2 15: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成为会员,享受更多功能。

x
创新驱动,无畏无惧,迈极炫以多面实力感受不同角色,以先锋姿态探索户外照明。继小巧玲珑的RN200上市之后,迈极炫又重磅推出全新精品SF1800。这款是建立在收集了上千个用户建议后全新研制的新品,旨在解决吊装与防眩目问题,为骑友带来真正防眩目且高亮远射长续航的王牌车灯。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SF1800,它称得上“王牌”二字。迈极炫运用创新科技全新打造的SF1800,具备极其强大的稳定性、穿透力、持久力以及远射防眩目功能,1800流明高亮、200米远射、11小时长效续航……优于市面上车灯的强大性能为骑友注入强劲能量,助力挑战者都可像越野车手一般灵活应对各种崎岖复杂路况,无畏驰骋,开辟新的篇章。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生而强大,实现正向吊装新体验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SF1800是一款真正实现正向吊装的车灯,一步操作即可实现防眩目吊装安装方式。这得益于迈极炫独特的偏光镜片设计,镜片可拆卸且方便安装。在吊装车灯时,你只需将镜片旋转180°即可实现与正向安装一致的光斑效果。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特殊的镜片设计,使得光斑效果绝佳,镜片正确安装时能明显看到清晰的截止线,真正做到防眩目,让向上投射出去的光线折射到车轮前方,让中心光斑亮度更亮且能避免光线干扰迎面而来的车辆或行人,夜骑更文明。
操作细则:正向安装时,镜片定位点对准防烫标志方向金属圈卡点直接按压;吊装时,镜片定位点与按键方向金属圈卡点直接按压。

打破固有想象,创变骑行先锋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SF1800一改迈极炫一贯风格,首次使用圆柱灯体造型,简洁的外观设计,一体成型,酷黑时尚。内置一颗高效LED最大输出1800流明,为你照亮前进道路上的每一个细节。不管你是城市通勤、公路竞技还是山地越野,它都能助你跨越每一座山峰,挑战每一条崎岖山径。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SF1800的新颖之处还在于独特的镜片设计,随附白/黄两色偏光镜片能为你提供更多选择。如大雾天气时,你可以使用黄色偏光镜片增加光线穿透力,让你看得更远更清晰;在公路、城市道路骑行时,白色偏光镜片为你带来防眩目光斑,行车更安全。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同时,SF1800提供侧面可视,前脸主体两侧设有优雅月牙形的透光开口,可有效提醒侧方或后侧方车辆及人员保持安全距离,也可减少视野盲区,全方位保障他人和自己的人身安全。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在续航上,SF1800内置一颗5000mAh超大容量21700电池,为你提供11小时超长续航体验,是你征服长途挑战的最佳搭档。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灯体上大面积单按键设计可以随心操控,即便佩戴手套也能轻松掌控,长按开关机,单击选择亮度或闪烁方式,双击切换灯光模式。开关按钮还整合电量显示功能,三段电量清晰指示剩余电量。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为安全起见,迈极炫特加入贴心设计——锁定功能,可以有效避免误触开关点亮车灯引发潜在危险的问题,也可以防止小孩误触。
温馨提示:车灯会以锁定状态出厂,所以收到车灯记得第一时间解锁车灯。(当车灯关闭时,长按开关3秒进入锁定状态;在锁定状态下,长按开关3秒解锁车灯。)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方便快捷的Type-C充放电一体接口,具有充电宝功能,随时能给码表、手机等电子设备充电。而在安装方式上,SF1800沿用佳明底座设计,能轻松实现快速拆装。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一体式无缝金属机身造就SF1800完美质感,防磨耐摔,更能让它一如既往高效输出并带来良好散热效果。IPX6级防水,也能让你无惧风雨挑战,真正感受迈极炫为你带来的每一刻安全与舒心。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产品参数-

快带上SF1800,
去发现意料之外,去追寻心驰神往,
把握每个瞬间,释放未知之境!

主要特性
● 采用高功率LED,最大输出1800LM;
● 防眩目光斑设计,旋转镜片,一步实现正向吊装;
● 侧面可视设计,可减少视野盲区;
● 大面积按键,一键操控方便快捷;
● 内置21700电池5000mAh超大容量,续航超持久;
● Type-C快速充放电接口,随时能给码表、手机等电子设备充电;
● IPX6级防水,从容面对恶劣环境挑战;
● 锁键功能有效防止车灯被误触开启;
● 标准佳明底座,安装拆卸快人一步;
● 模式记忆功能助你快速发起新的挑战。

免费试用
2022 新品
SF1800 免费试用测评活动
评测数量:10个

活动须知:
1、开箱视频/测评文章思路清晰,富有创意,图片或视频清楚整洁;
2、活动参与方式:
关注迈极炫公众号(magicshine迈极炫)参与报名,打开菜单栏【申请评测】链接地址,进入报名页面,按要求填写报名表格。
3、在美骑网、旗客网、新浪众测、抖音、哔哩哔哩等发表过测评作品者优先考虑,优秀的评测者还有机会入选迈极炫意见领袖计划,获得优先测评装备的机会和其他福利;
4、测评者在收到测评样品后,需在15天周期内提交测评文章,评测作品发送小迈微信或行业网站及其他平台;测评样品归测评者所有,无需退回;
5、测评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迈极炫所有。

回复 dsu_marcocopyright:copyright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无聊
    2024-3-29 00:13
  • 签到天数: 1523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发表于 2022-9-2 19:40 | 显示全部楼层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23-4-23 15:45
  • 签到天数: 2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22-11-14 16:26 | 显示全部楼层
    图片家在好慢呀    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论坛自带搜索|下载论坛app|手电大家谈-手电筒爱好者之家 ( 备案序号:鲁ICP备05002565号 )

    GMT+8, 2024-3-29 18:56 , Processed in 0.162175 second(s), 28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