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电大家谈-手电筒爱好者之家

 找回密码
 注册成为会员,享受更多功能。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4202|回复: 0

上新丨绅士蓝金与曙光魅紫,弥足珍贵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21-9-25 17:20
  • 签到天数: 40 天

    [LV.5]常住居民I

    发表于 2022-2-15 18: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成为会员,享受更多功能。

    x
    每一场户外出行,随身携带的装备尽显格调;每一次把玩于指间,精致EDC手电的独特造型令人赏心悦目……品质生活里,你是否也想拥有一款与众不同的EDC手电?

    OLIGHT全新限定配色「绅士蓝」与「曙光紫」色,即日起限量发售,为你呈现独一无二的质感色泽,将奢雅气质增添了无尽魅力。

    2.jpg
    1.jpg


    闪耀蓝金,优雅的安全感
    武士mini2「绅士蓝」

    初见刹那,便能感知你我内心欢喜。武士mini2全新推出「绅士蓝」色,星辰般质感的蓝色机身,与玫瑰金色抱夹相衬点缀,冷蓝与暖金自成一派的对立和谐,闪耀出独一无二的动人光彩。

    3.jpg

    「绅士蓝」,颜色灵感来源于西装,以独具匠心的工艺为打造沉稳的绅士蓝。精致轻盈机身可随身携带,为绅士的你在每一次重要场合,增添优雅与精致之感。

    4.jpg
    5.jpg


    绅士的风度,黑夜守护神

    武士mini2「绅士蓝」轻奢浪漫,再有强劲的高性能加持,仿佛化身为风度翩翩的口袋武士,在黑夜里守护你我的安全。光通量高达1750流明,仿佛瞬间点燃浩瀚宇宙里的漫天星辰,光芒万丈!

    6.jpg

    它还能主动为你避开危险,武士mini2内置光线传感器,当检测到前方被遮挡时会降低亮度,提供主动安全防护;持续遮挡一分钟会自动关机,更彰显绅士风度气质。

    侧面和尾部双按键设置,日常战术操作双适用;大容量3500mAh定制电池,采用MCC3磁吸快充,告别电量焦虑,与你一起呵护在乎的人。

    8.jpg


    轻奢浪漫,贵族气质
    i5R「曙光紫」

    曙光紫,淡紫色中带棕红一款的颜色,是海上日出的曙光绚丽色彩与乌黑云空、漆黑海面形成极为强烈的对比,美不胜收!

    9.jpg

    i5R全新推出的「曙光紫」色,呈现出独特的色泽、非同一般的质感,搭配玫瑰金抱夹,仿佛神秘高贵的紫邂逅跳跃的金,冷暖交融,尽显不凡的贵族气质,无不撩拨着你的心,梦幻又迷人。

    10.jpg


    可直充锂电池,独特更好用

    一台专属的限量i5R「曙光紫」EDC手电,不仅在于令人倾心的美感,更以双螺旋纹理的一体化铝合金机身、光通量达350流明、电池可实现USB-C充电等突出性能实现多场景照明,自带安全感。

    11.jpg
    12.jpg

    武士mini2「绅士蓝」、i5R「曙光紫」限量上市,并将在官方旗舰店参与新品秒杀活动,非凡气质,邂逅于你!我们不见不散!

    【惊喜预告
    天猫olight旗舰店 2月21日20点
    新品首发尝鲜·尽享超低价  





    回复 dsu_marcocopyright:copyright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论坛自带搜索|下载论坛app|手电大家谈-手电筒爱好者之家 ( 备案序号:鲁ICP备05002565号 )
    以上言论纯属个人观点,与手电大家谈立场无关。
    最佳浏览模式:1920*1080


    GMT+8, 2024-4-25 20:05 , Processed in 0.187131 second(s), 27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