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电大家谈-手电筒爱好者之家

 找回密码
 注册成为会员,享受更多功能。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5148|回复: 0

【OPen Pro锆马士革】豪奢指间收藏品、【i5R 红白】热烈纯粹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21-9-25 17:20
  • 签到天数: 40 天

    [LV.5]常住居民I

    发表于 2021-12-18 18: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成为会员,享受更多功能。

    x
    艺术,能给人无限想象;艺术品,更有收藏价值,喜爱收藏艺术品的人一定有着独特的浪漫情怀。

    继推出EOS系列的钛马士革之后,OLIGHT全新推出【Open Pro 锆马士革】(全球限量999支),在优雅的笔灯机身上赋予了更美轮美奂的视觉盛宴,宛如艺术品,令人叹为观止。

    1.jpg
    2.jpg

    锆,是一种银灰色的稀缺金属,锆具有惊人的抗腐蚀性能、极高的熔点、超高的硬度和强度等特性,被广泛用在航空航天、军工、核反应、原子能领域,价格相较于钛会更昂贵。而锆马士革,是由几种钛合金、纯锆和纯钛锻造而成,在高温氧化下呈现出不同的花纹以及颜色组合,色泽鲜艳华丽,幻彩非凡。

    3.jpg
    4.jpg


    【Open Pro 锆马士革】激光笔灯三合一,笔身纤细、螺纹别致,营造出优雅、动感的弧面,别具艺术感,经精工锻造后,斑斓变幻的色彩跃然机身上,更显高雅品味。它不再仅仅是生活与工作的书写工具、照明工具,更是值得珍藏的尊贵雍容的指间艺术品。

    5.jpg
    6.jpg
    7.jpg

    一场繁华一场梦,【Open Pro 锆马士革】此般珍贵的岁月藏品,在似水流年中沉淀,在俗世沉浮间愈显韵味。书生意气,挥斥方遒,书写的浪漫尽在Open Pro的起起落落间。笔锋顺滑流畅不断墨、笔栓一推一按间尽是享受,无论白天黑夜都能快速捕捉住转瞬即逝的黑夜灵感,随时随地记录。

    8.jpg
    9.jpg


    【i5R 红白】热烈纯粹
    可充电EDC小手电 筒身意境十足

    OLIGHT全新配色「红白渐变」来了,在【i5R】铝合金机身上渲染着令人沉醉的意境,红得热烈、白得纯粹,强烈的对比与立体的视觉冲击感,不由得让人感受到了圣诞节日的氛围,漫天飘雪的浪漫、圣诞红的温暖。

    10.jpg

    其实,红色与白色的交融过渡,早有诗人写下的意境。“道是梨花不是,道是杏花不是。白白与红红,别是东风情味。曾记,曾记,人在武陵微醉。”一首《如梦令》勾勒了红白之美,谁能不为之痴迷呢?

    12.jpg
    13.jpg

    【i5R 红白】富有金属光泽质感,红白搭配的色泽别具创意与美感,是一款高颜值又实用的可充电EDC小手电,标配Type-c直充电池,可输出350流明光通量,轻松满足日常遛狗、检查维修、备用照明等场景的需求。

    14.jpg

    16.jpg

    新品尝鲜价·享超低优惠
    活动时间:12月21日-12月25日



    11.jpg
    15.jpg
    回复 dsu_marcocopyright:copyright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论坛自带搜索|下载论坛app|手电大家谈-手电筒爱好者之家 ( 备案序号:鲁ICP备05002565号 )
    以上言论纯属个人观点,与手电大家谈立场无关。
    最佳浏览模式:1920*1080


    GMT+8, 2024-4-26 22:24 , Processed in 0.141592 second(s), 27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