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电大家谈-手电筒爱好者之家

 找回密码
 注册成为会员,享受更多功能。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4819|回复: 0

【奥丁GL M】专用长管战术灯,绿激光远距瞄准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21-9-25 17:20
  • 签到天数: 40 天

    [LV.5]常住居民I

    发表于 2021-12-17 22: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成为会员,享受更多功能。

    x
    本帖最后由 欧莱之家 于 2021-12-17 22:10 编辑

    在昏暗/弱光环境下,作战人员执行任务时往往需要借助战术灯以精准快速识别目标,据公安部的一组数据显示,黄昏、日落后及在其他弱光环境中执勤伤亡率、失误率高于其他时间及环境,所以战术灯在作战过程中起到关键性作用。OLIGHT的战术下挂灯系列更是以“实力出圈”,以出众的性能应对真实复杂的实战环境。

    OLIGHT全新推出【奥丁GL M】一款兼具绿激光瞄准器与白光LED的长管设备照明工具正式上市,是首款适用于瞄准目标的专用长管战术灯,将为用户带来全新的照明、瞄准体验。

    1.jpg

    熟悉战术的朋友一定知道,战术灯的亮度并非越高越好,在黑暗中突然点亮,反射或漫反射光会对眼睛的明暗切换形成干扰,而大脑会对要素不全的图像进行“想象式”补充,形成残像。补充的要素越多,残像留在大脑中的时间越长,对判断造成干扰越大。因此,具备双档位可以选择、白光兼具绿激光瞄准器的【奥丁GL M】更显战术优势。


    清晰视野,一览无余
    最高可输出1500流明、射程215米

    在光照不足区域进行搜索和识别时,具备良好中心光斑亮度和宽广的泛光照明的战术灯能起到关键作用。作为双光源战术输出,【奥丁GL M】白光最高光通量达到1500流明,其光束射程可达215米,适合在黑夜中探查周遭环境。

    3.jpg


    绿激光加持(<5mW
    助力精准出击

    为协助作战人员在战斗过程中实现远距离的精确瞄准,【奥丁GL M】新增了绿激光(<5mW),波长510~530nm、安全等级Class 3A,焦点清晰、穿透力强,助力射手更精准出击。

    4.jpg


    全新M-LOK轨道夹
    安装简便牢固

    【奥丁GL M】适用于M-LOK导轨,标配了全新M-LOK轨道夹(升级后的轨道夹下方新增了两颗小螺丝,更大地增强了战术灯的稳固性,会以适配绿激光的精确瞄准)。机械锁滑轨单手可装配、快捷旋锁,安装起来更方便。

    5.jpg


    需要注意的是,奥丁GL M不能装在任何Picatinny导轨上,会导致激光无法有效校准。因为激光一般需要水平校准和垂直校准,而战术灯装在Picatinny轨道上时,激光的校准方向并不是水平和垂直的,校准比较麻烦。而且安装在不同类型的枪夹上,灯体旋转的程度也有所不同。


    新增头部模式选择环
    快速切换不同模式

    【奥丁GL M】新增了头部旋转环,可快速地进行三种模式的切换——绿激光模式、白光+绿激光模式、白光模式

    6.jpg


    尾部战术开关
    兼具防短路误触功能

    【奥丁GL M】沿袭了有着经典战术特性的尾部金属静音开关,按键、充电合二为一,具有防短路误触功能。尾部开关有两档输出可选,轻按输出低档光,重按输出高档光;亦可根据需要选择,通过长按、短按实现瞬时开启或持续开启(即战术点亮/常亮)。


    双档位磁吸鼠尾
    轻推上锁,远程控制

    【奥丁GL M】标配了双按键磁吸鼠尾,该鼠尾是环锁式双档位磁吸线控开关(sROD-7),轻推上锁、连接稳固。作战过程中,无需改变握持姿势,线控开启高亮/低亮,战术点亮/常亮。

    8.gif

    鼠尾上有LO/HI两档按键,快速轻按实现白光两级亮度;长按实现战术点亮/常亮,快速配合完成所需的战术操作。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当模式选择处于绿激光/白光&绿激光时,无论是以LO按键开机还是以HI按键开机,绿激光的功率均为<5mW。

    9.gif


    大容量电池,磁吸快充
    低压振动,告别电量焦虑

    【奥丁GL M】内置定制5000mAh 21700电池,可通过MCC3磁吸充电线轻松充电,充电电流可达2A,充满电只需5.5小时。当电量不足时,会有电池低压振动提示,让你在作战中无后顾之忧!

    11.jpg
    12.jpg

    精准出击,传奇再续,【奥丁GL M】带给你全新照明、精准瞄准的绝佳体验,在弱光环境下也能所向披靡、战无不胜!

    奥丁和奥丁GL M 功能参数对比:

    13.jpg
    14.png

    新品尝鲜价·享超低优惠
    活动时间:12月21日-12月25日



    回复 dsu_marcocopyright:copyright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论坛自带搜索|下载论坛app|手电大家谈-手电筒爱好者之家 ( 备案序号:鲁ICP备05002565号 )
    以上言论纯属个人观点,与手电大家谈立场无关。
    最佳浏览模式:1920*1080


    GMT+8, 2024-4-19 13:09 , Processed in 0.198031 second(s), 27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