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电大家谈-手电筒爱好者之家

 找回密码
 注册成为会员,享受更多功能。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7422|回复: 0

因为它,牛朗织女终于相遇了(七夕节快乐!)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2017-5-3 09:41
  • 签到天数: 10 天

    [LV.3]偶尔看看II

    发表于 2018-8-17 13: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成为会员,享受更多功能。

    x
    又到一年一度的七夕节,牛朗心中充满了期待。一年365天,只有今天他才可以见到织女。这么多年,人们对牛朗织女的爱情故事歌讼着并深受感动,每年的这个时候,情侣们就会为自己所爱的伴侣送上真诚的爱意,天上的众多神仙们纷纷进谏,天帝便道:“我把你俩分隔两地,她不能去见你,而你要想办法到达织女那里,期限一年,如果你成功了,那么我便允你与织女日日相伴,你可愿意?”牛朗听了大声说道:”我愿意。“自此,牛朗开始了漫长的奔跑之路,可每当他开始启程时,似乎无形中有股阻力在阻拦着。
    当他打算徒步前往时,跋山涉水,走过寒冷的冰雪地带,会出现雪崩;走进荒芜人烟的沙漠,沙尘暴让他看不清前方的道路,以至迷失了方向,多年后才走出来;路过大山的时候,突降暴雨,山体滑坡,泥石流阻止了他前进的脚步。牛朗心想,这肯定是天帝对我的考验,为了织女,我不会放弃的。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被爱上的人,永远不知道爱上她的人背后付出多少艰辛,说太多怕她心疼,也显得自己矫情,爱情的道路上哪能分出谁的付出最多,只愿她心中永远快乐,才是重要的。
    牛朗织女能否在一起的事件在天庭上备受瞩目,大伙都想知道牛朗已经走到哪里了,众人委托大公主查探情况,大公主下凡正好看到牛朗睡觉,心中好不生气,一脚踢醒牛朗,恨道:“好你个牛朗,不赶紧赶路,还有心情睡觉。”牛朗原本在睡梦中,突然被踢,惊了一下,以为发生了什么事情,听到大公主的话后,叹道:“实非我愿,但荒山野岭,周围一片漆黑,在下不敢前行,怕走错了路,越走越远,只好白天赶路,夜晚休息。距离约定时间已过大半,心中甚是焦灼。“
    大公主心想,这天帝明说让他们在一起,暗地里居然这样对他,好不容易有机会让他们团聚,说什么也不能错过这个机会,解决天黑赶路问题不是没有,须得好生想想。于是,大公主打开天猫app,搜索照明二字,一边看一边想道,油灯不行,照明时间短,风一吹就熄了。电灯不行,这电池消耗太快了,换电池也不是一个长久之策。啊哈,终于找到了,内置电池,usb充电的手电筒,没电了的时候给它充电,而且照明时间也长。这外观也特好看,符合我的审美观,不重,是个好家伙!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决定了之后,大公主心中一想,手上便握着赛威特f3手电筒,递给牛朗说道,此乃我从未来搜取的法宝,可解决你天黑难赶路的情况,愿你好生使用,速与我妹汇合。牛朗大受感动,称会好好使用,不辜负大公主的一翻心意。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一年后的七夕,牛朗按照约定到达了织女的地方,而帮助牛朗的法宝,也在这一天,推出了买一送一的七夕情人节大特惠服务。不管是家庭备用、商业服务、工作环境、日常生活的活动等,都适用。你一个我一个,我不在的时候,愿它守护你的安全。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不要用礼物讨好对方,也别收受不恰当的礼物。对接受的人而言,太贵重的礼物会让他不安,对送礼的人来说,送太贵的礼物难免有所期盼。礼物贵在有情,不在有价,不恰当的赠礼会模糊爱情的焦点。                                                                                                         ——刘墉



    回复 dsu_marcocopyright:copyright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论坛自带搜索|下载论坛app|手电大家谈-手电筒爱好者之家 ( 备案序号:鲁ICP备05002565号 )

    GMT+8, 2024-3-29 20:14 , Processed in 0.186117 second(s), 2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