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电大家谈-手电筒爱好者之家

 找回密码
 注册成为会员,享受更多功能。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7789|回复: 0

赛威特头灯T4荣获2018德国红点设计大奖!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2017-5-3 09:41
  • 签到天数: 10 天

    [LV.3]偶尔看看II

    发表于 2018-4-16 13: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成为会员,享受更多功能。

    x
    本帖最后由 赛威特2015 于 2018-4-21 12:49 编辑

    When I speak about good design, I am referring to more than just an attractive product. All of the products are characterised by outstanding functionality. This demonstrates that the designers have understood their clients and their needs.
    这句话是“红点奖”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Peter Zec教授对2018年产品设计获奖者所说的,句子很简单,但却点明:一个好的设计不仅仅是具有吸引力的产品,更是理解了客户和客户需求的作品,赛威特就是其中一件。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2018年3月9日,素有“国际工业设计奥斯卡”之称的红点设计大奖(Red dot design award)获奖名单公布,专业与时尚为一体的新秀品牌赛威特,凭借其轻量级智能跑步头灯双效灯3档多功能手电筒——赛威特头灯T4,与来自全球59个国家的6300余件产品激烈角逐,最终揽获2018"红点"产品设计奖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红点奖产品设计的根源可以追溯到1955年,历经63年,每一次评选出的作品都代表了全球工业设计界对其设计和品质的认可。红点奖的评选除了需要与6300余件产品进行竞争外,更需要陪审团的严格考核。大约由40人组成的陪审团秉持“寻找好的设计和创新”的核心,以自己的专业知识做补充,将创新水平、功能、正式质量、人体工程学和耐用性等多个标准组成一个参考体系,严格审核,赛威特头灯T4这一次获奖也绝非偶然。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特色之一:只有8个1元硬币的重量,比市面同类产品轻30~50%。头戴上去之后过了许久也不会有不适的感觉,身心舒爽走好每一段路。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特色之二:智能化设计。设计师根据人们对头灯的不同使用环境设计出2种模式:日常生活使用模式和智能运动模式。让用户在使用时根据自己的需要来寻找合适的亮度。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特色之二:防水防跌落。一款好的产品怎能没有可以让其寿命更长久的功能呢。IP4级防水功能,1米防跌落功能,任它东南西北风,我自岿然不动。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特色之四:随时随地充值。自带USB接口,随时随地想充就充,电量指示提醒你何时给心爱的设备续航。想您所想,设计出最贴心的服务。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购买链接: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566429598589


    回复 dsu_marcocopyright:copyright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论坛自带搜索|下载论坛app|手电大家谈-手电筒爱好者之家 ( 备案序号:鲁ICP备05002565号 )
    以上言论纯属个人观点,与手电大家谈立场无关。
    最佳浏览模式:1920*1080


    GMT+8, 2024-4-18 14:51 , Processed in 0.194085 second(s), 2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