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LZ的图,板是做好了,IC也焊上了,结果找不到那么小的LED,也找不到小电阻,没办法,学着走线,画一个粗一点的,总算做起来了:找不到标称阻值的电阻,也用两个叠起来。
[ 本帖最后由 huangx9966 于 2009-3-20 22:51 编辑 ]
怎么看都像是双色的LED,米人啊!
楼主这个板什么软件布的哈
原帖由 benjamin 于 2009-3-20 23:34 发表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楼主这个板什么软件布的哈
用diptrace加手工布线。
9966那个不知道啥软件布的。
用的:Altium Designer Winter 09做的板。我淘的那盘LED都是双色的,找不到单色的,只好当作单色的来用了。学着楼主的负线布线没搞定,只好手工画了。
焊的真不赖{:1_268:}
{:1_243:}上个放大镜
正在寻找中
Mark..................................
顶 极高手。
原理图贡献下好嘛,也想试验一下
四运放好像是轨至轨的哟!手工好,赞一个!
电路图呢?
怎么热转印图无法下载了?
下来玩一下 1# djliubo 顶!
热转图打开是空白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