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运放怎么做5灯的?
有一灯是常亮,利用锂保护2.3V截止,用来显示2.3到3.4之间的电压。
锂电池带负载的情况下,下到3.4V下不是没有可能。
原帖由 yzx 于 2009-3-16 21:35 发表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你这个是0603或是0805。。哪里是0402了(:41:)
0402上印字貌似不可能吧。。。
有可能,布线时用的0402,焊的时候上手机板子上着的,估摸着差不多大就焊上去了。不过0805就不可能了,0805是宽的。
已更正。
牛啊,就那体积就雷倒一大批人了!
原帖由 yuyangan 于 2009-3-16 22:20 发表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牛啊,就那体积就雷倒一大批人了!
我的那个15mm*24mm
貌似没大多少……
Lm324最低电压(正常工作)是多少?模拟的话3.2V就不行,不知道怎么回事。
你怎么用LMV啊,轨对轨一个顶几个。呵呵
原帖由 GRIMFISH 于 2009-3-16 22:45 发表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你怎么用LMV啊,轨对轨一个顶几个。呵呵
没有LM324啊!(:50:) 只有LMV324的,低压好用。
非常精致,焊功相当不错
原帖由 djliubo 于 2009-3-16 21:28 发表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我也是研究了很久,后来接触diptrace这个软件里的铺铜模式时才想到这个办法的。
另:说下,diptrace很好用。画不大的板时非常好用。
是啊,那软件很好用的~简单啊!
做得很不错啊,只是有的地方太细了,可不可以帮将图中红色的地方加粗一点点?
换了几个元件的未知,现在只有18.6X10mm,部分线路已经加粗了。
还是改成PDF后缀就可以看了。
好 收个新的
原帖由 djliubo 于 2009-3-17 19:53 发表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换了几个元件的未知,现在只有18.6X10mm,部分线路已经加粗了。
还是改成PDF后缀就可以看了。
改成PDF后缀还是打不开!!
原帖由 abc123 于 2009-3-17 23:19 发表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改成PDF后缀还是打不开!!
我的电脑--工具---文件夹选项---查看----隐藏益智类型的扩展名---去掉那个勾再改。
可以打开的,主要是你要在文件管理器里选择显示文件扩展名才能真正改成功,不然,你也可以先启动Adobe Reader,再来打开刚下载的文件,选文件类型时要选所有文件类型。
佩服(:handsh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