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quan1214 发表于 2014-11-13 08:53

howard113 发表于 2014-11-13 09:10

还是扔了吧。

xinquan1214 发表于 2014-11-13 09:19

tonyan 发表于 2014-11-13 09:33

这些diy产品 如果没有内部图还吹得厉害的 一定不要买

宇文清熙 发表于 2014-11-13 10:26

看图,这方案应该能实现短路过流保护,,,但是你的测试没通过,,,难说了

xinquan1214 发表于 2014-11-13 16:25

jet-wang 发表于 2014-11-13 17:12

目测明显不如我前几天买的68元充电器。

xinquan1214 发表于 2014-11-13 17:40

whseen 发表于 2014-11-13 19:12

xinquan1214 发表于 2014-11-13 09:19
被骗了160 呢?不扔, 起码 还能冲

我也是被骗了150元,雷蛇鼠标微动坏了两个,只剩下一个中键的微动拆焊挪到了左键。
楼主早知道的话建议你买个EBC,设置恒流恒压的充电模式联机充电。

jet-wang 发表于 2014-11-14 15:13

xinquan1214 发表于 2014-11-13 17:40
方便 发个型号看看
JH-120CD,生产厂家是东莞佳恒电子
我测试过了,短接输出没问题。

jngold 发表于 2014-11-14 15:41

佳恒的,坛上有拆机图,帖子:http://www.shoudian.org/forum.php?mod=viewthread&tid=411604&highlight=12v%2B%E5%85%85%E7%94%B5%E5%99%A8

68的是单电流的吧

zsljm 发表于 2014-11-14 15:55

本来就是山寨作坊产品。

xinquan1214 发表于 2014-11-14 16:24

tjpzero 发表于 2014-11-14 16:52

哈哈 这个真的非常的山啊,同楼上买的那个东莞佳恒的目前非常好用15个月保修~!

贤德 发表于 2015-2-27 21:21

tjpzero 发表于 2014-11-14 16:52
哈哈 这个真的非常的山啊,同楼上买的那个东莞佳恒的目前非常好用15个月保修~! ...

请问您是 充电器直接接汽车电瓶?电瓶线一条也不拆?

谢了 桐油。

贤德 发表于 2015-2-27 21:22

jet-wang 发表于 2014-11-13 17:12
目测明显不如我前几天买的68元充电器。

请问您是 充电器直接接汽车电瓶?电瓶线一条也不拆?

谢了 桐油。

鲤鱼 发表于 2015-2-27 22:49

一切拿爱国 强国来做广告的都不敢碰。

jet-wang 发表于 2015-2-28 09:07

贤德 发表于 2015-2-27 21:22
请问您是 充电器直接接汽车电瓶?电瓶线一条也不拆?

谢了 桐油。

不用拆电瓶线,掀开机器盖子,直接夹到两极就充电。

tjpzero 发表于 2015-2-28 11:02

贤德 发表于 2015-2-27 21:21
请问您是 充电器直接接汽车电瓶?电瓶线一条也不拆?

谢了 桐油。

我是没拆线直接充的,目前没出什么异常~!

TEMS 发表于 2015-2-28 11:12

xinquan1214 发表于 2014-11-13 09:19
被骗了160 呢?不扔, 起码 还能冲
{:5_596:}这种还160啊??我买的充电器才是你的一半价格,N次短路都没有问题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也来发一个12V20A汽车电瓶充电器充电机+正负脉冲修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