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骗了160 呢?不扔, 起码 还能冲
我也是被骗了150元,雷蛇鼠标微动坏了两个,只剩下一个中键的微动拆焊挪到了左键。
楼主早知道的话建议你买个EBC,设置恒流恒压的充电模式联机充电。
xinquan1214 发表于 2014-11-13 17:40
方便 发个型号看看
JH-120CD,生产厂家是东莞佳恒电子
我测试过了,短接输出没问题。
佳恒的,坛上有拆机图,帖子:http://www.shoudian.org/forum.php?mod=viewthread&tid=411604&highlight=12v%2B%E5%85%85%E7%94%B5%E5%99%A8
68的是单电流的吧
本来就是山寨作坊产品。 哈哈 这个真的非常的山啊,同楼上买的那个东莞佳恒的目前非常好用15个月保修~! tjpzero 发表于 2014-11-14 16:52
哈哈 这个真的非常的山啊,同楼上买的那个东莞佳恒的目前非常好用15个月保修~! ...
请问您是 充电器直接接汽车电瓶?电瓶线一条也不拆?
谢了 桐油。
jet-wang 发表于 2014-11-13 17:12
目测明显不如我前几天买的68元充电器。
请问您是 充电器直接接汽车电瓶?电瓶线一条也不拆?
谢了 桐油。
一切拿爱国 强国来做广告的都不敢碰。 贤德 发表于 2015-2-27 21:22
请问您是 充电器直接接汽车电瓶?电瓶线一条也不拆?
谢了 桐油。
不用拆电瓶线,掀开机器盖子,直接夹到两极就充电。
贤德 发表于 2015-2-27 21:21
请问您是 充电器直接接汽车电瓶?电瓶线一条也不拆?
谢了 桐油。
我是没拆线直接充的,目前没出什么异常~!
xinquan1214 发表于 2014-11-13 09:19
被骗了160 呢?不扔, 起码 还能冲
{:5_596:}这种还160啊??我买的充电器才是你的一半价格,N次短路都没有问题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