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ankeke 发表于 2011-12-6 22:37

原来品牌筒的做工也绝非完美啊

耗子扛枪 发表于 2011-12-6 22:43

Lz品控,您适合实体店购买,淘宝太危险

hanan_tomas 发表于 2011-12-6 22:56

感觉还行,增加导电面积了。

xujian1985 发表于 2011-12-6 23:06

wolfcub 发表于 2011-12-6 23:16

第一圈不像这样螺纹怎么转上去?

比如鱼 发表于 2011-12-6 23:21

露白能接受,螺纹车成这样比大部分山寨还差劲,多谢提醒,差点买了

rubybird 发表于 2011-12-7 09:22

瑕疵,处理不当

dentao01 发表于 2011-12-7 11:50

p111 发表于 2011-12-7 14:24

买不起

rjun 发表于 2011-12-7 14:58

这就有点过分了,
想买T20C,听说有静止电流。
想买V20C,又有尾牙问题,
品牌筒子听着,对你就是要求严格!不然你卖这么贵做什么啊,怎么不卖120?
我看有些DIY商家的筒子都比这完美。

光电宝宝 发表于 2011-12-7 17:52

螺纹露白的问题 早晚会出现的,只要你尾盖拆卸的多,拧的多,这个无法避免,很快最外面的一圈螺纹就会磨的露白的,我入手过的品牌筒都是这样的,fenixolightlumintop 还有新入手的这个野火,玩了几天螺纹就磨露白了,无碍 呵呵

不明白V20C的这个最外面车一圈的设计用意是什么,是为了更好的接触导电吗

dashetianxia 发表于 2011-12-21 22:00

新的买来就这样 确实让人感觉很不爽的...

zsjcj112 发表于 2011-12-21 22:27

rafish 发表于 2011-12-21 22:59

我的也露白,不影响使用就好

hhhsk 发表于 2011-12-21 23:23

早就说20的氧化比较薄,我手指甲都能挂露白,倒角也不圆,偷工减料的下场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求助各位兄弟,V20C的尾部螺纹是不是都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