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ankeke
发表于 2011-12-6 22:37
原来品牌筒的做工也绝非完美啊
耗子扛枪
发表于 2011-12-6 22:43
Lz品控,您适合实体店购买,淘宝太危险
hanan_tomas
发表于 2011-12-6 22:56
感觉还行,增加导电面积了。
xujian1985
发表于 2011-12-6 23:06
wolfcub
发表于 2011-12-6 23:16
第一圈不像这样螺纹怎么转上去?
比如鱼
发表于 2011-12-6 23:21
露白能接受,螺纹车成这样比大部分山寨还差劲,多谢提醒,差点买了
rubybird
发表于 2011-12-7 09:22
瑕疵,处理不当
dentao01
发表于 2011-12-7 11:50
p111
发表于 2011-12-7 14:24
买不起
rjun
发表于 2011-12-7 14:58
这就有点过分了,
想买T20C,听说有静止电流。
想买V20C,又有尾牙问题,
品牌筒子听着,对你就是要求严格!不然你卖这么贵做什么啊,怎么不卖120?
我看有些DIY商家的筒子都比这完美。
光电宝宝
发表于 2011-12-7 17:52
螺纹露白的问题 早晚会出现的,只要你尾盖拆卸的多,拧的多,这个无法避免,很快最外面的一圈螺纹就会磨的露白的,我入手过的品牌筒都是这样的,fenixolightlumintop 还有新入手的这个野火,玩了几天螺纹就磨露白了,无碍 呵呵
不明白V20C的这个最外面车一圈的设计用意是什么,是为了更好的接触导电吗
dashetianxia
发表于 2011-12-21 22:00
新的买来就这样 确实让人感觉很不爽的...
zsjcj112
发表于 2011-12-21 22:27
rafish
发表于 2011-12-21 22:59
我的也露白,不影响使用就好
hhhsk
发表于 2011-12-21 23:23
早就说20的氧化比较薄,我手指甲都能挂露白,倒角也不圆,偷工减料的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