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ingzjx
发表于 2011-12-6 17:00
ak47fans
发表于 2011-12-6 17:09
有什么问题?
bax78421
发表于 2011-12-6 17:12
新货按理说不应该这样,不过那里很容易磨出露白的,也不影响使用
shiningzjx
发表于 2011-12-6 17:24
云中漫步007
发表于 2011-12-6 17:31
针尖露白,大约有几十个;
---这个多了点!
a8618747
发表于 2011-12-6 17:35
都一样?哇哦 跟他换个··· 100多的也没见这样~~~
shiningzjx
发表于 2011-12-6 17:39
光电宝宝
发表于 2011-12-6 18:01
标称完美做工 其实并不是那样的 任何一个产品都不可能哦,呵呵 第一圈螺纹的问题 个人感觉是设计成那样的,但是想不明白为什么那么设计,可以做倒角处理,这个尾冒也太大了
ADDC
发表于 2011-12-6 18:10
氧化层最脆弱的部份是利角(直角、尖角)部份。而V20C的螺牙为矩形牙(直角)。所以这个地方非常容易露白。
205
发表于 2011-12-6 18:37
我的就是这样
threecai
发表于 2011-12-6 18:38
我的也是这样的!不过完全不影响使用和美观~
V20C是我的第一支品牌筒,非常满意!!
980000j
发表于 2011-12-6 18:45
虽然不影响使用,但也确实不应该车成这样!
a1018sc
发表于 2011-12-6 18:48
这也能出厂
yuhui296
发表于 2011-12-6 19:00
dentao01
发表于 2011-12-6 20:21
dentao01
发表于 2011-12-6 20:23
yugx
发表于 2011-12-6 20:42
人SF买来筒身都会有露白都不见人说
dentao01 发表于 2011-12-6 20:23 http://www.shoudian.org/images/common/back.gif
听谁说的没人说
shiningzjx
发表于 2011-12-6 20:55
xd1983
发表于 2011-12-6 21:04
pinouo66624
发表于 2011-12-6 21:11
任何产品都没有绝对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