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电大家谈-手电筒爱好者之家

 找回密码
 注册成为会员,享受更多功能。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71|回复: 0

2023年新品上市丨21000流明智能屏显机械调光搜索手电Fenix LR...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19-9-20 10:01
  • 签到天数: 118 天

    [LV.6]常住居民II

    发表于 2024-3-12 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成为会员,享受更多功能。

    x

    今天出了一款超级大手电!这款新品可谓是卖点多多,有着很多让人叫绝和称赞的创新,更重要的是,这是一款获得了德国红点产品设计大奖的手电!不卖关子,一起来认识一下这位“时代巨星”-Fenix LR60R。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闪耀新星,颠覆之作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倘若问你,菲家最亮的手电是哪一款,很多人还停留在LR80R的威风中,而今天历史将会被改写,因为LR60R拥有21000流明的亮度,超越了LR80R 18000流明的记录,是一次颠覆之作!聚光+泛光,亮如白昼,在户外不再为天黑犯难,泛光角度达到96.4度,开启搜索模式极亮档可达1085米射程,能将目标尽收眼底,实现高效搜索。


    灵感原型,红点佳作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Fenix LR60R的设计灵感是进攻的希留利亚纪雷蝎,水陆两栖(IP68)、坚固蝎甲(硬质阳极氧化抗磨)、巨鳌纹样(散热鳍原型)、巨大复眼(灯头原型)、进攻姿态(手电外观),在出色的设计理念和产品创意的加持下,Fenix LR60R荣获德国2023红点奖产品设计奖,是真正的出道即巅峰,可谓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


    智能显示屏,左右旋转频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OLED智能显示屏,可实时显示当前档位的流明值、续航时间和电量时间(精确到1分钟),任务中常亮,一眼便知,方便规划使用时,令你时刻心中有数,远离电量焦虑。手电颈部采用机械旋转开关调光设计,左右可旋转,轻轻旋转至左边是远距离搜索模式(五个档位):节能档(50流明--聚光)、低亮档(300流明--聚光)、中亮档(1000流明--聚光)、高亮档(3000流明--聚光)、极亮档(21000流明--聚泛双光)。轻轻旋转至右边是大范围照明的营地模式:中亮档(2000流明--泛光)、高亮档(6000流明--泛光)、极亮档(15000流明--泛光)、SOS档(300流明--聚光)、爆闪档(9000流明--聚泛双光),手电不受磁场影响,刻度精准清晰,调光无束缚,可轻松快捷双向调档,是你不可多得的户外好伙伴!


    场地无限制,去哪都主角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因为拥有照明双模式,使得Fenix LR60R场景无限制,可满足多种场景使用,比如山地救援(聚光)、城市救援(聚泛光)、洞穴探险(泛光)、海上搜救(聚光)等等;另外SOS档成了户外必备求生Tip,300流明聚光足够明亮,规律闪烁发出的信号,肉眼清晰可见是户外遇险求救的多一重保障;96.4度大泛光、多面平整的设计让手电可实现多种握持方式,可秒变场地灯,解放双手。


    火速救场,快放快充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Fenix LR60R充电口最大输入支持45W,最快充满电仅需1.5小时,让你火速满电赶往救援战场,它最长续航可用11天(根据Fenix实验室测试数据,在低亮档状态下,手电续航时间可达89小时按每天使用5小时计算,最长可用17.6天),拥有TYPE-C快速放电接口USB-A放电接口,USB-A口最大输出功率20W。


    安全好搭档,伴你无忧行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Fenix LR60R设计有自动感应降档功能,内置智能感应电路,可自动测量距离调节档位,以避免过近照射烧坏物体,功能可根据需要开启/关闭;IP68级防护,完全防止灰尘、泥土进入,水下2米也可正常工作;航空铝合金材质打造、高硬度、抗冲击,经受6个跌落面1米跌落测试,坚固如常,在任何地形执行任务都无惧碰撞;采用高性能工业级元器件,搭载先进电路设计,确保手电在-35°C到45°C环境下,依然可正常工作,妥妥的靠谱好搭档!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全国建议零售价3168元,具体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回复 dsu_marcocopyright:copyright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论坛自带搜索|下载论坛app|手电大家谈-手电筒爱好者之家 ( 备案序号:鲁ICP备05002565号 )
    以上言论纯属个人观点,与手电大家谈立场无关。
    最佳浏览模式:1920*1080


    GMT+8, 2024-4-27 22:14 , Processed in 0.182996 second(s), 2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