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电大家谈-手电筒爱好者之家

 找回密码
 注册成为会员,享受更多功能。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94|回复: 0

喜讯|Fenix 再次斩获 ISPO Award 2023全球设计大奖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19-9-20 10:01
  • 签到天数: 118 天

    [LV.6]常住居民II

    发表于 2024-2-29 15: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成为会员,享受更多功能。

    x

    学术界有诺贝尔奖,影视界有奥斯卡金像奖,那么户外产品领域最高的荣誉自然是ISPO全球设计奖了!众所周知,ISPO全球大奖是一个全球性的、权威的、业内最高水准的奖项,专注于表彰在户外产品领域中最具创新性、技术先进和设计精湛的产品。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何其有幸!Fenix E03R V2.0斩获了这个最高荣誉奖--德国ISPO全球设计大奖。ISPO全球设计奖对内对外的意义都非常重要,它为设计师、工程师和制造商提供了一个展示他们产品技术和设计实力的平台。

    那到底这款钥匙扣小手电有着何等魅力,能在众多优秀的同类产品中脱颖而出?这款堪称时尚单品的小钢炮,双色出道、小而不凡,是2023年的EDC新宠。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Fenix E03R V2.0是一款会呼吸的钥匙灯,最高亮度500流明,航空材质一体成型,随身携带不费力, 照亮黑暗任你行!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呼吸灯效果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航空材质一体成型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E03R V2.0户外效果

    作为早在2021年就已经火爆全网的网红钥匙扣小手电,其热度及受喜爱程度并没有因为时间而减退,堪称菲家经典代表之一的它,不但延续了第一代的耐造和便携,更是融入了很多别具一格的新创意点,与第一代E03R相比,可谓是性能大跃进!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左边第一代、右边第二代

    从原来的260流明直接攀升到500流明,射程更是提升了114.3%,从原来的42米攀升到90米,续航从原来的18小时增强到30小时,内置电池直接翻倍,从200mAh倍增至400mAh,性能加倍,安心加倍,不管是城市夜路、户外露营、徒步都能随时给我们可靠守护。尽管体积轻巧,但它依旧延续了Fenix“为严酷环境而生”的使命,精致的外表下是专业且彪悍的实力,防水、防摔、防寒、防高温,通通不在话下,接下来看看真实暴力测评下的它,表现如何吧!

    在当前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下,E03R V2.0获得ISPO全球设计奖的产品无疑将获得更多消费者的认同和青睐,拥有更强的市场竞争力。因此,这个奖项不仅是对产品设计者和制造商的最高荣誉,同时也标志着Fenix在照明领域的技术创新和发展趋势,Fenix将秉承使命和初心,不断创新和研发出更多让大家喜爱和认可的户外照明装备!瑞斯拜!


    回复 dsu_marcocopyright:copyright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论坛自带搜索|下载论坛app|手电大家谈-手电筒爱好者之家 ( 备案序号:鲁ICP备05002565号 )
    以上言论纯属个人观点,与手电大家谈立场无关。
    最佳浏览模式:1920*1080


    GMT+8, 2024-4-29 03:23 , Processed in 0.183891 second(s), 2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