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电大家谈-手电筒爱好者之家

 找回密码
 注册成为会员,享受更多功能。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201|回复: 0

特大喜讯!Fenix BC26R超高亮山地车灯荣获2023 CHINA CYCLE创新奖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19-9-20 10:01
  • 签到天数: 118 天

    [LV.6]常住居民II

    发表于 2024-2-29 14: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成为会员,享受更多功能。

    x

    2023年5月5日-8日,以“更安全、更智能、更低碳”为主题的第31届中国国际自行车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盛大举行,1 200多家参展商带来最新的行业潮流和优质产品,其中就有Fenix,Fenix携带旗下自行车灯BC系列产品在E4.1802展位展出。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Fenix在自行车展

    Fenix是全球知名的移动照明品牌,旗下系列产品有高中端手电、头灯、自行车灯、营地灯及其周边配件,本次Fenix携带新品自行车灯亮相中国国际自行车展览会,与骑友们交流自行车灯新技术,同时展示品牌魅力。展会伊始,Fenix展位热闹非凡,吸引了众多观众围观驻足,这不禁让人好奇,Fenix自行车灯解决了什么问题?今年Fenix携带了哪些创新产品展出?带着这些问题,跟着展位镜头我们一一来解答!
    Fenix自行车灯采用独特远近双光斑照明系统和专利透镜设计,可改变车灯光线照射范围,增加前轮照明区域,让车灯上部光线折落在关键视觉区域内,减少视野盲区和防止眩目,远近都清晰明亮,骑行无障碍。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备受骑友们喜欢的当属Fenix BC30 V2.0全金属无线控制自行车灯,围观群众纷纷拿在手里把玩,它最高亮度达2200流明,可以更换电池;智能无线控制开关,自由换档、一键极亮,让你在户外骑行的同时,体验黑科技移动操控感;全金属机身,散热高效,支架牢固可靠,高品质应对复杂路况;电池可更换设计,有效保障续航时间;可装配在自行车头盔上,骑行照明随心所欲,匠心独运。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重磅自行车灯新品方面,Fenix携带BC15R轻量化截止线车灯展出,它的亮度可以达到400流明,车灯灯头左右两侧设计了侧向灯,可以警示行人及前方车辆,守护行车安全;BC15R的截止线光斑设计,通过专业光学系统将向上光束均匀导至路面,实现由远及近的均匀泛光,防眩目反光杯可以将光束控制在一定范围内,防止眩目,让骑行更安全、文明。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Fenix新款自行车灯BC15R,可搭配配件当自行车头盔灯)

    接着是荣获了第31届中国国际自行车展“2023 CHINA CYCLE创新奖”选手——BC26R超亮可充式山地车灯,BC26R自上市起就受到了大家的赞叹,它是一款专业的山地自行车前灯,适用于高强度长途骑行用户,亮度可以达到1600流明。车灯采用100°大广角泛光设计,大幅度拓宽了照明角度,两侧出光设计和照明闪烁模式设计还可警示行人及前方车辆,守卫骑行安全。另外,BC26R采用一节21700型号5000mAh大容量电池配电,续航无忧,车灯还支持TYPE-C充电,在低亮档模式下可以续航65小时,在山林间自由穿行时,送上一份安心。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关于创新奖


    创新示范展是中国国际自行车展览会期间举办的重要活动之一,自创办以来已成功举办12届,彰显自行车电动自行车行业产品创新水平及科技成果转化能力,得到了业界和社会的广泛关注和认可。
    经评审专家组对产品设计、功能、结构、工艺、材料方面创新创意的严苛考量和评选,Fenix BC26R在众多送审产品中脱颖而出,并在第31届中国国际自行车展览会创新示范展上进行了展示。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创新示范展活动全面打造自行车电动自行车行业的创新成果展示平台,助力行业营造创新氛围,培养创新文化,激发创新活力,增强创新能力,挖掘新发展新思路新理念,为行业企业在国际上“树品牌、创价值、造影响、谋发展”发挥着重要作用。

    Fenix自行车灯,“骑”无止境,期待明年的再次相会。




    编辑于 2024-02-29 14:51



    回复 dsu_marcocopyright:copyright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论坛自带搜索|下载论坛app|手电大家谈-手电筒爱好者之家 ( 备案序号:鲁ICP备05002565号 )
    以上言论纯属个人观点,与手电大家谈立场无关。
    最佳浏览模式:1920*1080


    GMT+8, 2024-4-29 07:23 , Processed in 0.212568 second(s), 30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