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电大家谈-手电筒爱好者之家

 找回密码
 注册成为会员,享受更多功能。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731|回复: 0

蚊子去无踪,户外更舒心:NITECORE 驱蚊宝EMR20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2023-2-4 19:22
  • 签到天数: 1033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发表于 2023-6-17 16: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成为会员,享受更多功能。

    x
    蚊子是夏秋季节户外活动的劲敌,不管是山林穿越、草甸露营,还是溪边垂钓,蚊子总能潜行而至,为本来放松的户外活动留下奇痒、带来不适,这时你需要一个专业的驱蚊装备。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前两天介绍了NITECORE奈特科尔今年新推出的户外露营三宝之一的bubble泡泡灯,今天就来聊一聊驱除烦人蚊子的宝贝——电子驱蚊器EMR20。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电子驱蚊器不接触皮肤,不会产生过敏,适用人群更广;无烟火、微气味、更安全;而且还能作为储电供电使用,非常方便实用,咱起个贴切好记的名字“驱蚊宝”。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电子加热,驱蚊驱虫无形之中
    驱蚊宝其实是一只专为户外使用的电热灭蚊器,内置锂电池作为能量来源,加热蚊香片驱蚊。标配了10片大号蚊香片,一条充电线,按照说明书即可操作使用。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将蚊香片从上部面板处放入驱蚊宝之内,开启电源就能加热散发驱蚊气味,形成一道无形的空间屏障阻挡蚊子,原理大家都知道就不多介绍了。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蚊香片是NITECORE定制的高效双面可用产品,47×31mm规格,比市面普通蚊香片大了一倍,可以更持久发挥作用,当然了驱蚊宝也能兼容普通蚊香片,降低了使用成本。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户外空旷开阔,普通的加热器功率有限,覆盖范围不大,EMR20可以有效覆盖方圆20平方米以内的空间,带来贴心保障。如果害怕风大影响效果,其实风大蚊子同样也会少很多,不用过于担心。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驱蚊宝设计了两种模式,在户外使用,就开启户外模式,电源灯为蓝色,此时功率更大、加热速度更快,10分钟就能形成驱蚊屏障。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如果在室内使用,可以调整为室内模式,此时加热功率降低一些,有效覆盖10平方米,保证更温和有效的驱蚊效果,同时也能使用更长的时间,可以持续使用12个小时,保证一整夜的安全。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NITECORE为驱蚊宝加热器的外部设计了可拆卸隔热层,通过弹力扣与外壳固定,不影响驱蚊片的拆装和气味的散发,同时能够有效起到隔热防烫的作用。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从下午在户外模式使用到天快黑,大约两个半小时,手离近可以感觉到热量,但是触摸不烫手,放在塑料袋上,塑料袋没有受热收缩,安全保护措施到位。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轻量小巧,方便随身携带使用
    作为定位户外使用为主的产品,驱蚊宝突出轻量化设计,外壳采用高强度、耐冲击的PC材料,注模成型精细,边缘都是光滑过渡,没有硌手、刮物的情况。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长宽厚最大三围尺寸大致为:135×49×31mm,内置10000mAh锂电池+一片蚊香片的使用重量仅为240克,轻巧携带、如影随行。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紧凑的设计、轻量化的定位、高强度的外壳,我现在出门随手将驱蚊宝装进包里,也不怕挤压、磕碰,走到哪拿出就能使用,确实比较方便省心。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在驱蚊宝反面,还设计有高弹力不锈钢背夹,户外徒步时走得较远,我习惯把驱蚊宝挂在背包的肩带上,随手拿取,而且可以随时随地边走边驱蚊,体验一路无叮咬的体验。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在营地周围活动时,我就将驱蚊宝夹在腰带上,天气虽然闷热,但我有驱蚊宝护体,感觉蚊子确实比平时少多了,不喷花露水也没有被叮。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天色将晚、安营扎寨,将驱蚊宝挂放在帐篷附近,就是你的守护神,可以避免蚊子伺机钻入,提前维护好帐篷内的无蚊环境,为一夜安眠打下基础。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简单操作,使用方便双向速充
    说起驱蚊宝的使用也很简单,正面正中有一颗圆形的开关键,先按动一下再按住按键,四颗蓝色指示灯依次点亮,就能开启加热模式,再次长按按键将关机,大大减少误操作的概率。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开机后,短按开关一下,就能实现户外模式(蓝灯亮)和室内模式(绿灯亮)的切换,开关触发手感清晰、控制准确,按一下变一次,逻辑非常简单。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驱蚊宝内置10000mAh的电量,应该是两颗21700锂电池,保证大功率、安全供电。关机状态,短按一下开关,电量指示灯就会亮起,一颗灯代表25%电量,清晰明确,方便使用者随时了解电量情况。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锂电池寿命长、充电方便,驱蚊宝顶部有充电接口,平时用软硅胶塞紧,保证良好的防尘防水防异物效果,隔热罩也不影响正常使用。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NITECORE的F21i也是款神仙级的充电宝,平时外出我也总带着,插上线就能给驱蚊宝快速充电,对应电量的指示灯会闪烁,显示充电进程,2.5小时就能完全充满。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TYPE-C接口支持双向供电,驱蚊宝内部电路支持QC3.0、PD3.0等市面主流快充协议,9v2A18W功率,需要时就能华丽转变为大容量高速充电宝,在驱蚊的同时,为各种户外电子产品供电,一物两用体现简单、多能的户外特色。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考虑到钓鱼、溯溪、雨季等场景使用,驱蚊宝具备IPX5的防水等级,我试了一下浅溪短时浸泡,也有水溅入加热仓,但是没有短路或损坏,户外可以放心使用。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轻松户外,更舒心更安心更放心
    今年注定是个炎热的夏季,闷热潮湿蚊虫更盛,有了NITECORE奈特科尔的EMR20驱蚊宝,无论在户外还是在家里,想露就露,保证10米内的轻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驱蚊、供电二合为一,便携、安全功能实用,享受舒心安逸的户外,EMR20上车就对了。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回复 dsu_marcocopyright:copyright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论坛自带搜索|下载论坛app|手电大家谈-手电筒爱好者之家 ( 备案序号:鲁ICP备05002565号 )
    以上言论纯属个人观点,与手电大家谈立场无关。
    最佳浏览模式:1920*1080


    GMT+8, 2024-4-29 04:52 , Processed in 0.187124 second(s), 2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