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电大家谈-手电筒爱好者之家

 找回密码
 注册成为会员,享受更多功能。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233|回复: 0

灵活照明、一见倾心:NITECORE bubble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2023-2-4 19:22
  • 签到天数: 1033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发表于 2023-6-16 11: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成为会员,享受更多功能。

    x
    NITECORE作为户外光电领域的创新引领者,一直在为广大户外爱好者和专业人士提供高品质的使用产品,最近本人入手了NITECORE今年新推出的露营三宝,解决了我的户外光电虫困扰,让我享受更舒适的户外生活。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露营灯作为户外光源的一大种类,以其方便灵活的携带使用、充足大范围的照明、简单的操作和较长的续航时间,而成为户外活动爱好者的实用装备。今天先来介绍露营三宝之一的Bubble——泡泡户外露营灯,小巧可爱、功能丰富,让人一见倾心。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除了可爱的造型,bubble还同步推出了5种不同的外壳颜色,恰如糖果缤纷,妆点出更多彩的户外生活,也是制造氛围的高手,想知道更多更高的可玩性,且听我来聊一聊。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硅胶提手,制造更多使用可能
    全透明磨砂外包装盒,bubble隐约可见、触手可及,内部全部物品容纳整齐,没有晃动,保证了bubble在仓储运输中没有磕碰、不会磨损,这才是让人一见倾心的好装备。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小巧的装备,简单的配件,灯体、电池仓、硅胶柔光罩拼合而成bubble,标配一份说明书和三节AAA7号电池,bubble还可以使用NITECORE专用的HLB1300聚合物锂电池,双电源保证持久电量。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小可爱具备小身材,更方便陪你跨越万水千山。bubble具备球形外观,最大直径约为70mm、全部使用重量不到109克,轻量化才是户外使用的真谛。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说到户外使用,NITECORE为bubble设计了方便易用的磁吸硅胶提手。硅胶柔和亲肤、自带弹性,末端和根部各内置一枚强磁铁,充分拓展了bubble的悬挂位置。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两片磁铁对吸,就形成了方便的悬挂环,在户外随意找根周长小于70mm的枝条,bubble就能稳定悬挂,成为一盏灵活的照明装备。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磁吸粘扣的吸力很大,挂在背包的D环上,走跑跳动,bubble都稳如泰山,既方便携带、又不占包内空间、还能保证不易掉落。如果需要使用,单手一拽就能取下,非常方便。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硅胶的手感非常舒适,平时手拎着bubble,就像提着一盏灯笼,温馨的光,照亮脚下、照亮前程、照亮心灵。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柔和光照,享受更多温馨舒适
    bubble使用4颗高显色性的LED发光,色温2700k,灯体表面应该是聚碳酸酯材质的柔光透光面板,透光面直径约为55mm,能够带来柔和舒适的光明。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灯体外套一只大半球型的硅胶柔光罩,具有较好的强度、弹性和韧性,冬天不脆、夏天不粘,同时也能防震抗摔,可谓一举两得。柔光罩将如清晨阳光般温馨的光打散,形成均匀不刺眼的照明效果。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光路组合能够带来360°全方位的大面积照明,悬挂一盏bubble,方圆20米之内都能被光线满溢,优秀的调光电路,发光没有不可见的频闪,长时间使用眼睛不会觉得累,舒适陪你一整夜。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bubble的最高光通量为100lm,配合高显色柔光技术,在户外使用视物不生硬,更能体现路况的层次感,三颗AAA电池能够连续发光5个小时,是照亮营地的好帮手。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晚上出门拍夜景,我已经习惯带着bubble,随手挂在三脚架底部,开启6lm的低亮模式,就是一盏位置灯,再也不怕路人甲撞到我的照相设备了。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除了标配球形硅胶罩之外,还可以自己DIY一些个性化或者专用灯罩,bubble又华丽变身为各种不同的照明工具,CRI>90的高显色效果,精准还原事物本色,舒适的光照足以驱散黑暗,这是沉浸式的阅读体验,无频闪、无蓝光、无强反光,清晰柔和不伤眼。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高强度PC灯体+硅胶柔光罩密封,bubble具备IPX4的防水能力,正常户外下雨天气使用也不会造成损坏,bubble陪你风里来雨里去,给你贴心守护。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灵活操作,轻触一下光随心动
    bubble的灯体和电池仓通过卡扣旋转固定,灯体边缘有小的三角形对准,通过转动,与透光罩的I和II相对准,形成固定和待机状态。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灯体侧面有一个圆形的内凹面,这是bubble的操作键,而且是轻触式按键,不需要按动,触摸间光明自来。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bubble的调光非常简单,只要用手指轻触开关即可,长触实现开关机,开机后,短触一下即换挡,一共有三个常亮档位分别是:低亮6lm、中亮40lm、高亮100lm,带着手套也不影响操作。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在户外使用时,可以根据环境需要,随手一模就能改变bubble的亮度,实现方便快捷的档位调整,以满足户外使用的需求。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bubble还有一个100lm~120lm的篝火闪烁模式,在正常档位循环之中。天色已晚,躺在帐篷里,静观篝火闪烁、卧听帘外虫鸣,恰是人生闲适时光。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一见倾心,更懂你的生活光亮
    户外活动以安全、轻量、休闲为主,NITECORE的bubble泡泡露营灯,始于颜值、爱于精致、亮于绚丽,携带方便、操作简单、双电可选、续航持久,已成我出门畅游山野的必带之物。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除了户外使用,bubble以其高显色低色温的舒适光照,也适合家里常备一只,温馨、舒适、真实,以备不时之需,甚至可以给植物提供清晨般的环境,助力生长。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转眼就是618,我看现在的折扣力度,甚至有些后悔自己入手早了,不过早买早享受,你还等什么呢?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回复 dsu_marcocopyright:copyright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论坛自带搜索|下载论坛app|手电大家谈-手电筒爱好者之家 ( 备案序号:鲁ICP备05002565号 )
    以上言论纯属个人观点,与手电大家谈立场无关。
    最佳浏览模式:1920*1080


    GMT+8, 2024-4-29 03:51 , Processed in 0.176566 second(s), 2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