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电大家谈-手电筒爱好者之家

 找回密码
 注册成为会员,享受更多功能。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538|回复: 65

[电池] 一袋子的黑老婆,等着报废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2020-2-29 01:12
  • 签到天数: 21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0-2-13 19: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成为会员,享受更多功能。

    x
    前面说到的28节黑老婆,现在数了下,还剩19节。有一节是外出干活儿的时候掉别人的车里了,急着赶时间就没去找回来。。。
    http://www.shoudian.org/forum.ph ... &tid=1503516&extra=


    其余的两组8节就真的是不知道飞哪儿去了。。

    这电阻是不测不知道呀。。。

    微信图片_20200213194137.jpg

    微信图片_20200213194141.jpg




    回复 copyright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2020-2-29 01:12
  • 签到天数: 21 天

    [LV.4]偶尔看看III

     楼主| 发表于 2020-2-13 19:46 | 显示全部楼层
    个别电阻是大的令人不敢相信啊~

    微信图片_20200213194700.p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2020-2-29 01:12
  • 签到天数: 21 天

    [LV.4]偶尔看看III

     楼主| 发表于 2020-2-13 19:47 | 显示全部楼层
    微信图片_20200213194124.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20-2-26 22:02
  • 签到天数: 84 天

    [LV.6]常住居民II

    发表于 2020-2-13 20:18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什么原因呢?充电器不行?过放?

    点评

    。。。都没用于测试过。。就是正常的充电(C9000充放)和正常使用了不到100次循环~~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2-13 20:2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20-2-25 00:42
  • 签到天数: 1288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发表于 2020-2-13 20:2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二手区等着你。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点评

    这大佬收了还有啥用?。。。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2-13 20:29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2020-2-29 01:12
  • 签到天数: 21 天

    [LV.4]偶尔看看III

     楼主| 发表于 2020-2-13 20:2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星星海 于 2020-2-13 20:30 编辑
    神父我有罪 发表于 2020-2-13 20:18
    是什么原因呢?充电器不行?过放?

    。。。都没用于测试过(C9000循环看过容量)。。就是正常的充电(C9000充放,200ma充,100ma放,不能手动设定放电截止电压)和正常使用了不到100次循环~~

    点评

    黑色本来就只有这个寿命!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2-13 20:3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2020-2-29 01:12
  • 签到天数: 21 天

    [LV.4]偶尔看看III

     楼主| 发表于 2020-2-13 20:29 | 显示全部楼层
    xlfd 发表于 2020-2-13 20:23
    我在二手区等着你。

    这大佬收了还有啥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20-1-4 09:32
  • 签到天数: 374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20-2-13 20: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星星海 发表于 2020-02-13 20:28
    本帖最后由 星星海 于 2020-2-13 20:30 编辑


    。。。都没用于测试过(C9000循环看过容量)。。就是正常的充电(C9000充放,200ma充,100ma放,不能手动设定放电截止电压)和正常使用了不到100次循环~~

    黑色本来就只有这个寿命!

    点评

    那就是骗钱!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2-13 20:4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20-2-25 00:42
  • 签到天数: 1288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发表于 2020-2-13 20:44 | 显示全部楼层
    各种玩

    点评

    大佬城会玩~能串联当电阻用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2-13 20:46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2020-2-29 01:12
  • 签到天数: 21 天

    [LV.4]偶尔看看III

     楼主| 发表于 2020-2-13 20:45 | 显示全部楼层
    EVOLTA 发表于 2020-2-13 20:39
    黑色本来就只有这个寿命!

    那就是骗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2020-2-29 01:12
  • 签到天数: 21 天

    [LV.4]偶尔看看III

     楼主| 发表于 2020-2-13 20:46 | 显示全部楼层

    大佬城会玩~能串联当电阻用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20-2-29 11:19
  • 签到天数: 1021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发表于 2020-2-13 20:57 | 显示全部楼层
    23700毫欧=23.7欧,这测量结果有点~

    不是充电器测的吧?

    点评

    没看错。是四针的YR1030。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2-13 21: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2020-2-29 01:12
  • 签到天数: 21 天

    [LV.4]偶尔看看III

     楼主| 发表于 2020-2-13 21:04 | 显示全部楼层
    cqtyyd 发表于 2020-2-13 20:57
    23700毫欧=23.7欧,这测量结果有点~

    不是充电器测的吧?

    没看错。是四针的YR1030。

    奈特科尔的内阻测试直接显示99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郁闷
    2016-2-5 17:26
  • 签到天数: 47 天

    [LV.5]常住居民I

    发表于 2020-2-13 21:24 | 显示全部楼层
    唉!一大堆钞票哇!可惜了

    点评

    是啊,当时不觉得,现在回想起来。。。。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2-13 22:58
    哈哈 ,钱存银行还好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2-13 21:2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20-2-29 00:00
  • 签到天数: 2104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发表于 2020-2-13 21:26 | 显示全部楼层
    PBX2 发表于 2020-2-13 21:24
    唉!一大堆钞票哇!可惜了

    哈哈  ,钱存银行还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20-2-4 00:38
  • 签到天数: 302 天

    [LV.8]以坛为家I

    发表于 2020-2-13 21:30 | 显示全部楼层
    eneloop就300次的循环寿命,不用太迷信

    点评

    不是迷信不迷信的事儿。。。只是有“没用几次就over”的感觉。。。价格倒是一分都没少。。。。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2-13 22:5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擦汗
    2015-1-15 14:39
  • 签到天数: 6 天

    [LV.2]偶尔看看I

    发表于 2020-2-13 21:33 | 显示全部楼层
    几十欧姆,可以给遥控器用,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20-2-29 09:08
  • 签到天数: 921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发表于 2020-2-13 22:12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用在低容量的地方。不要了分点

    点评

    低容量的地方?。。。例如?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2-13 23: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2020-2-29 01:12
  • 签到天数: 21 天

    [LV.4]偶尔看看III

     楼主| 发表于 2020-2-13 22:58 | 显示全部楼层
    PBX2 发表于 2020-2-13 21:24
    唉!一大堆钞票哇!可惜了

    是啊,当时不觉得,现在回想起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2020-2-29 01:12
  • 签到天数: 21 天

    [LV.4]偶尔看看III

     楼主| 发表于 2020-2-13 22:59 | 显示全部楼层
    gogolebot 发表于 2020-2-13 21:30
    eneloop就300次的循环寿命,不用太迷信

    不是迷信不迷信的事儿。。。只是有“没用几次就over”的感觉。。。价格倒是一分都没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论坛自带搜索|下载论坛app|手电大家谈-手电筒爱好者之家 ( 备案序号:鲁ICP备05002565号  
    以上言论纯属个人观点,与手电大家谈立场无关。
    最佳浏览模式:IE8.0 1920*1080

    GMT+8, 2020-2-29 17:43 , Processed in 0.223549 second(s), 68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