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电大家谈-手电筒爱好者之家

 找回密码
 注册成为会员,享受更多功能。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11|回复: 3

[其他DIY] 刚买一台空调,遇到一个奇怪的问题。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擦汗
    2022-7-3 21:57
  • 签到天数: 173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发表于 2026-6-26 18: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成为会员,享受更多功能。

    x
    刚刚装了一台变频空调,试机一次,然后再开机一次,硬件上还好,就是吹出一种新车才有的味道,刺鼻刺眼的,大家遇到过这样的情况吗?
    回复 dsu_marcocopyright:copyright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擦汗
    2022-7-3 21:57
  • 签到天数: 173 天

    [LV.7]常住居民III

     楼主| 发表于 2026-6-26 18:05 | 显示全部楼层
    搜索了一下,感觉最合理的是蒸发器涂层工艺问题。味道是丙烯酸单体引起,对人体有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6-6-26 23:04 | 显示全部楼层
    啥品牌,先不制冷通风吹一天,空调味,还是要定期清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无聊
    2026-6-27 02:21
  • 签到天数: 2318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发表于 2026-6-27 02:36 | 显示全部楼层
    象不象电机发热,电机内部线组的绝缘漆受热发出的刺鼻的油漆气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论坛自带搜索|下载论坛app|手电大家谈-手电筒爱好者之家 ( 备案序号:鲁ICP备05002565号 )
    以上言论纯属个人观点,与手电大家谈立场无关。
    最佳浏览模式:1920*1080



    GMT+8, 2026-6-27 02:38 , Processed in 0.121335 second(s), 3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