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o00782005
发表于 2008-12-1 13:27
UFO-123
发表于 2008-12-1 13:57
质量蛮不错的!
ufo00782005
发表于 2008-12-1 14:23
doraf
发表于 2008-12-1 14:51
不错!
kentcheng
发表于 2008-12-1 21:23
MOTO的充电器不好改!
89396
发表于 2008-12-1 21:25
两片LM339D?两路充?不知你这个是不是智能电流的?不过猛一看是简单了点不像。。。
METEORA
发表于 2008-12-1 21:32
从摩托的电池上下个电路直接焊上可以不?
YC7731
发表于 2008-12-1 21:36
不错,感觉我的97年的老M的做工更强,就是不好改
大家都把一些精品老座充拿出来亮下,哈哈
lxq
发表于 2008-12-2 04:47
建议手电上柔光罩。
scaniahino
发表于 2008-12-2 08:25
前天淘到一个直插的 MOTO座充 而且只有两线,非常好用,就是电流只有450mA,还没动手该(:51:)
tang72
发表于 2008-12-2 09:13
我也有这个座充,两路,不过是松下的,改了很久都没成功,希望高手提供建议
冷风
发表于 2008-12-2 09:21
有很多需要配合电板里面的电路用。
SNC
发表于 2008-12-14 14:06
负和ID间接200K,50K试试。
tswork
发表于 2008-12-14 14:17
ufo00782005
发表于 2009-4-12 23:46
飞去来也UFO
发表于 2015-7-24 08:47
今天真是没事,搜了下论坛有多少个UFO,顶你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