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o00782005 发表于 2008-12-1 13:27

UFO-123 发表于 2008-12-1 13:57

质量蛮不错的!

ufo00782005 发表于 2008-12-1 14:23

doraf 发表于 2008-12-1 14:51

不错!

kentcheng 发表于 2008-12-1 21:23

MOTO的充电器不好改!

89396 发表于 2008-12-1 21:25

两片LM339D?两路充?不知你这个是不是智能电流的?不过猛一看是简单了点不像。。。

METEORA 发表于 2008-12-1 21:32

从摩托的电池上下个电路直接焊上可以不?

YC7731 发表于 2008-12-1 21:36

不错,感觉我的97年的老M的做工更强,就是不好改

大家都把一些精品老座充拿出来亮下,哈哈

lxq 发表于 2008-12-2 04:47

建议手电上柔光罩。

scaniahino 发表于 2008-12-2 08:25

前天淘到一个直插的 MOTO座充 而且只有两线,非常好用,就是电流只有450mA,还没动手该(:51:)

tang72 发表于 2008-12-2 09:13

我也有这个座充,两路,不过是松下的,改了很久都没成功,希望高手提供建议

冷风 发表于 2008-12-2 09:21

有很多需要配合电板里面的电路用。

SNC 发表于 2008-12-14 14:06

负和ID间接200K,50K试试。

tswork 发表于 2008-12-14 14:17

ufo00782005 发表于 2009-4-12 23:46

飞去来也UFO 发表于 2015-7-24 08:47

今天真是没事,搜了下论坛有多少个UFO,顶你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MOTO一款老作座冲拆解图.没三星选MO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