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3xx是什么手机啊?没听过。
klarkzby 发表于 2017-1-18 16:35
V3xx是什么手机啊?没听过。
一下暴露年纪了
V998+
看到后面蒙了。
不可能有全新的
任务任务
这,这,是恋熟?不对是恋老
老手机,商家卖货基本都是翻新的了。我也喜欢翻盖机打电话的感觉。
认真好,厉害
060226 发表于 2017-1-18 22:05
一下暴露年纪了
十年前我也有个摩托罗拉的v3i和v3ie,但是我没听过v3xx啊。再往前蜂窝模拟电话我也用过的
klarkzby 发表于 2017-1-19 21:28
十年前我也有个摩托罗拉的v3i和v3ie,但是我没听过v3xx啊。再往前蜂窝模拟电话我也用过的
...
后边的型号,06年的v3 3g版本,在后边还有v14w,挺好看.但是买不到了
060226 发表于 2017-1-19 22:30
后边的型号,06年的v3 3g版本,在后边还有v14w,挺好看.但是买不到了
再后来你还关注摩托罗拉啊?
他都快倒闭了,那时候我好像投入到诺基亚的E85还是啥系列来着。不关注moto了
klarkzby 发表于 2017-1-20 11:09
再后来你还关注摩托罗拉啊?
他都快倒闭了,那时候我好像投入到诺基亚的E85还是啥系列来着。不关注moto了 ...
一直没关注,就是后来想买个备用机,查了一下,也就V3比较小,再看看还有个V3XX,所以买了一个
060226 发表于 2017-1-21 11:12
一直没关注,就是后来想买个备用机,查了一下,也就V3比较小,再看看还有个V3XX,所以买了一个
...
要比较小,做备用机,性能等个方便比较,我还是觉得应该选择同时代的诺基亚。之后的时代可以选择黑莓。
呵呵,卖假货就该这样
任务
任务
我在淘宝想买几根小米5的数据线,问了下店主,他保证是原装,到手发现太假了,完全是小店贴膜送线的货色,我果断退款不退货,并且截图保存。淘宝判我赢了。东西被我死烧了
klarkzby 发表于 2017-1-21 21:37
要比较小,做备用机,性能等个方便比较,我还是觉得应该选择同时代的诺基亚。之后的时代可以选择黑莓。
...
还是个看脸的世界,主要是看着顺眼,家里有个黑白的小直板诺基亚,也是后期产品,挺薄的,主要是看着不喜欢就没有用的欲望
任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