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车以为自己天下无敌,泥头车刚好是啥车都没放在眼里,然后“DUANG!”
非机动车上机动车道走 唉
太悲剧了,哎
吓人
任務
挂了吧
任务
且行且珍惜,阿弥陀佛。
任务
阿弥坨佛!!!
且行且珍惜
行人、自行车及电动自行车的路权得不到保障和尊重,悲哀~~~~
各行其道就不太会有这种事
走不好的,一路走好,阿弥陀佛!
任务
开车上路,我真的很怕骑电动车的女的
任务
一声叹息,且行且珍惜
任务
这姿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