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中传说 发表于 2015-7-27 16:53

买了两样东西

各位看官   这个盒子说是有返现,不知道是不是骗人,说几天后公布

风中传说 发表于 2015-7-27 16:55

这个14.5包邮,8g,c10的,也不测了便宜货背面写着 美得银台湾,可能是贴牌的吧

jianhua.fei 发表于 2015-7-27 16:56

179

xlfd 发表于 2015-7-27 16:57

看第一张图
我就想问是不是天猫牌的

mpmpm 发表于 2015-7-27 17:13

路过看看。

topjim 发表于 2015-7-27 17:19

前50个-50 钱500-30 么
很不靠谱还要先拍1分钱的优惠资格

yls123 发表于 2015-7-27 19:46

看看

VAIO 发表于 2015-7-27 19:55

盒子好使不?

guyi168 发表于 2015-7-27 20:11

能装直播软件吗,哪买的

HU2011 发表于 2015-7-27 20:20

盒子不好使。。

风中传说 发表于 2015-7-28 09:55

jianhua.fei 发表于 2015-7-27 16:56
179

189拍的

风中传说 发表于 2015-7-28 09:55

xlfd 发表于 2015-7-27 16:57
看第一张图
我就想问是不是天猫牌的

是那只破猫来着

风中传说 发表于 2015-7-28 09:56

mpmpm 发表于 2015-7-27 17:13
路过看看。

看看更健康

风中传说 发表于 2015-7-28 09:57

topjim 发表于 2015-7-27 17:19
前50个-50 钱500-30 么
很不靠谱还要先拍1分钱的优惠资格

这活动根本不知道自己是前多少名拍的,我也觉得不太靠谱

风中传说 发表于 2015-7-28 09:58

Cruzer 发表于 2015-7-27 17:51
建议买泰捷的盒子。。

好的亲

风中传说 发表于 2015-7-28 09:58

yls123 发表于 2015-7-27 19:46
看看

看看更健康

风中传说 发表于 2015-7-28 10:04

VAIO 发表于 2015-7-27 19:55
盒子好使不?

客观说,盒子还是可以的,小巧精致,使用还行,冲着四核A9架构去的,但是实话说,不比我99拍的燧石t2好用,那个是a7架构全志a31s四核,反应很快,一点不比这个差,看来有时厂家炒作概念,不能迷信啊。再者,魔盒遥控器过于简单,按键极少

风中传说 发表于 2015-7-28 10:07

guyi168 发表于 2015-7-27 20:11
能装直播软件吗,哪买的

能装的当贝市场,啥都有

风中传说 发表于 2015-7-28 10:08

HU2011 发表于 2015-7-27 20:20
盒子不好使。。

盒子用着还可以的,据说富士康代工

风中传说 发表于 2015-7-28 10:09

guyi168 发表于 2015-7-27 20:11
能装直播软件吗,哪买的

x宝天猫买的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买了两样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