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了两样东西
各位看官 这个盒子说是有返现,不知道是不是骗人,说几天后公布这个14.5包邮,8g,c10的,也不测了便宜货背面写着 美得银台湾,可能是贴牌的吧 179 看第一张图
我就想问是不是天猫牌的 路过看看。 前50个-50 钱500-30 么
很不靠谱还要先拍1分钱的优惠资格 看看 盒子好使不?
能装直播软件吗,哪买的 盒子不好使。。 jianhua.fei 发表于 2015-7-27 16:56
179
189拍的
xlfd 发表于 2015-7-27 16:57
看第一张图
我就想问是不是天猫牌的
是那只破猫来着
mpmpm 发表于 2015-7-27 17:13
路过看看。
看看更健康
topjim 发表于 2015-7-27 17:19
前50个-50 钱500-30 么
很不靠谱还要先拍1分钱的优惠资格
这活动根本不知道自己是前多少名拍的,我也觉得不太靠谱
Cruzer 发表于 2015-7-27 17:51
建议买泰捷的盒子。。
好的亲
yls123 发表于 2015-7-27 19:46
看看
看看更健康
VAIO 发表于 2015-7-27 19:55
盒子好使不?
客观说,盒子还是可以的,小巧精致,使用还行,冲着四核A9架构去的,但是实话说,不比我99拍的燧石t2好用,那个是a7架构全志a31s四核,反应很快,一点不比这个差,看来有时厂家炒作概念,不能迷信啊。再者,魔盒遥控器过于简单,按键极少
guyi168 发表于 2015-7-27 20:11
能装直播软件吗,哪买的
能装的当贝市场,啥都有
HU2011 发表于 2015-7-27 20:20
盒子不好使。。
盒子用着还可以的,据说富士康代工
guyi168 发表于 2015-7-27 20:11
能装直播软件吗,哪买的
x宝天猫买的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