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长了,看了一部分
作者吐苦水,也算是一种发泄
几年前的文章了
和理财差不多,有些人喜欢安慰,买货币基金,或者干脆存银行,赚着微薄的利息,
有的人喜欢高收益,爱冒险,去炒股,赚的时候盆满钵满,亏的时候没地方哭
事业也一样,有的人喜欢安稳,找个稳定的工作拿着微薄的收入,过着温饱的生活
有的人喜欢闯荡,白手起家,可能很快就加入了富人的行业,也可能最终连内裤都输没了
这些都是选择,,,
看完了.............................
中国真的缺少专业的电池大厂,都是局部小范围小打小闹,难怪整体电池水平低下~~~~
电池分为A类,B类,C类,大陆内几乎没有A类电池,全出口了。无语了。
前年刚买了中兴手机,想着配一块电池,买了几块测试,最好的就是一个22元的山寨电池,2年了,待机还是2-3天
没有技术革新,只靠防,能防出未来?
2011年就看过。现在行情不一样了,做山寨手机的几乎销声匿迹了。
这种厂早死早好……让大家能呼吸点新鲜空气,不用担心手机用着用着电池就爆炸起火人就挂了
李大人的新常态吗,不就是企业倒闭物价上涨?哈哈
有句老话:光见贼吃肉,不见贼挨打。
看这篇文章算是见识贼挨打。
那个山寨横行赚钱的时代成为历史了。
这种厂根本就不该存在,
本身就是把中国搞成山寨国的推手,
直觉上,9成以上的厂本来就不该存在,一说就太长,国人之坏,物欲横流之深。
http://bbs.tianya.cn/post-free-2328002-1.shtml
自己把自己玩死的典型
卖个东西挣一块钱,马上就有人挣5毛也卖,再有人挣1毛,撑不下去的只能降质降价,偏偏市场没监管
于是开始比烂,有责任心有抱负的人出局
就这样了~~
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以前就看过了
信誉在高也无用,现款交易是王道!
among 发表于 2015-7-23 17:04
自己把自己玩死的典型
卖个东西挣一块钱,马上就有人挣5毛也卖,再有人挣1毛,撑不下去的只能降质降价,偏 ...
劣币驱逐良币
竟然看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