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quan1214 发表于 2015-5-5 22:03

中大哥 发表于 2015-5-6 07:06

加个电压表。

qq030711 发表于 2015-5-6 08:24

BB响,要么买保护板

xinquan1214 发表于 2015-5-6 15:02

xinquan1214 发表于 2015-5-6 15:03

qq030711 发表于 2015-5-6 21:10

既然不要保护板就随便用 了,感觉没力就充电,好电池你光检测总电压还串充不提倡、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博世 14.4v锂电 想用在用原来是用镍镉的手钻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