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d,别怪我,我只是好奇版主怎么突然那么开放了
不清楚 http://baike.baidu.com/link?url=DQxaHD43H6HohP3Qs3N1JOvRbvd_3xo0at-UJzLhljSEct-c70gmkDCO5SfGkCkNATUEG-Ho7OMBdVGBK7SYVoNdF4T8Xy-8lrmKCLxbiUi
可以去看看,现在新的阀控密封电池都不排酸和氢了 wydchina 发表于 2015-1-12 12:25
http://baike.baidu.com/link?url=DQxaHD43H6HohP3Qs3N1JOvRbvd_3xo0at-UJzLhljSEct-c70gmkDCO5SfGkCkNATUE ...
嗯,还是使用状况的问题,里面也写了,达到一定压力会释放气体
wydchina 发表于 2015-1-12 12:25
http://baike.baidu.com/link?url=DQxaHD43H6HohP3Qs3N1JOvRbvd_3xo0at-UJzLhljSEct-c70gmkDCO5SfGkCkNATUE ...
嗯,还是使用状况的问题,里面也写了,达到一定压力会释放气体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