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318521 发表于 2015-1-7 16:30
无限骑行 就是累点
建议楼主买这个,轻轻一骑行肯定飞快的,而且不用电,不用担心北京市区电动自行车被XX的。
自行赛车太贵,可以买个便宜的无减震器,钢料车架子的山地车和一个山地车气嘴的气叉打气筒,然后把175车胎使劲的打气超频到80PSI,还是太沉可以打气到100PSI高压胎,骑起来也能飞快,塔轮用ATA自主专利,可防止链子脱落的事故,然后配一条超强车链子,用高性价比配件可减少事故。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vVLXs3iXp5U/
依我看第二个比较好用,像日本货。第一个结构复杂看起来坚固,实际车子主要框架没第二个坚固呢 锂电池的看着比较好。 jk318521 发表于 2015-1-8 17:51
这个有详细的介绍吗
网址啥的
怕广告,随便找的,买的话可以淘宝搜 铬钼钢 细轮赛车 看看。按我的经验,钢料的车架子耐用些不易老化脆弱,铝合金车架子轻便但容易老化金属脆弱。
后面这个太单薄 鹧鸪哨 发表于 2015-1-7 16:32
屋里有个电瓶车,,里面是5个 12V20Ah的电池,,,也就是常见的60V,,,可以跑40公里。。 ...
60V12A (实测放电13Ah)都不止跑这个数,你电池不达标。
虽说小电机耗电少全新的估计也够呛吧更别说二手的,能跑20-30也就不错了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