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quan1214
发表于 2014-12-20 05:58
阿强123
发表于 2014-12-20 06:25
普通而已,黄色,我喜欢
cooldiy_cn
发表于 2014-12-20 07:21
没有任何优势
codename
发表于 2014-12-20 09:27
优势就是,可以指给别人看:你看,这是微软的牌子
旋律。
发表于 2014-12-20 09:38
LOGO的价值
hw20008
发表于 2014-12-20 09:43
感觉没有什么优势
鹧鸪哨
发表于 2014-12-20 09:43
目测不符合某移动电源标准。。。呵呵。
SD.
发表于 2014-12-20 09:51
logo的价值。
shuyuan888
发表于 2014-12-20 10:07
鹧鸪哨 发表于 2014-12-20 09:43
目测不符合某移动电源标准。。。呵呵。
{:5_596:}
还有 ,不符合zf专家的检测标准
renzhong424
发表于 2014-12-20 10:19
砸核桃的价值,你懂得。。。
黄土高坡
发表于 2014-12-20 10:34
不适合中国市场,去美国卖吧
玉皇大帝
发表于 2014-12-20 11:31
不懂
yuham
发表于 2014-12-20 12:49
诺基亚就是诺基亚,索尼就是索尼
1440p
发表于 2014-12-20 13:02
我还是觉得15块的just mobile 6000毫安的双节18650的秒杀这个.
szywang
发表于 2014-12-20 14:09
微软做的硬件都是配置不错,价格死贵,最后卖不掉,亏死。鼠标,平板,播放器,游戏机,无一不是如此。
lingyuu
发表于 2014-12-20 14:25
微软如果来这个论坛他们都不想活了{:5_625:}
549314048
发表于 2014-12-20 14:26
最后还是看价格吧,这玩意从参数上看,还是不差的
不过以微软的尿性,肯定死贵
飘逝的夜
发表于 2014-12-20 14:28
可以砸核桃啊!
userdhf
发表于 2014-12-20 14:41
hi_job
发表于 2014-12-20 16:18
1440p 发表于 2014-12-20 13:02
我还是觉得15块的just mobile 6000毫安的双节18650的秒杀这个.
15块的在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