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quan1214 发表于 2014-12-20 05:58

阿强123 发表于 2014-12-20 06:25

普通而已,黄色,我喜欢

cooldiy_cn 发表于 2014-12-20 07:21

没有任何优势

codename 发表于 2014-12-20 09:27

优势就是,可以指给别人看:你看,这是微软的牌子

旋律。 发表于 2014-12-20 09:38

LOGO的价值

hw20008 发表于 2014-12-20 09:43

感觉没有什么优势

鹧鸪哨 发表于 2014-12-20 09:43

目测不符合某移动电源标准。。。呵呵。

SD. 发表于 2014-12-20 09:51

logo的价值。

shuyuan888 发表于 2014-12-20 10:07

鹧鸪哨 发表于 2014-12-20 09:43
目测不符合某移动电源标准。。。呵呵。

{:5_596:}
还有 ,不符合zf专家的检测标准

renzhong424 发表于 2014-12-20 10:19

砸核桃的价值,你懂得。。。

黄土高坡 发表于 2014-12-20 10:34

不适合中国市场,去美国卖吧

玉皇大帝 发表于 2014-12-20 11:31

不懂

yuham 发表于 2014-12-20 12:49

诺基亚就是诺基亚,索尼就是索尼

1440p 发表于 2014-12-20 13:02

我还是觉得15块的just mobile 6000毫安的双节18650的秒杀这个.

szywang 发表于 2014-12-20 14:09

微软做的硬件都是配置不错,价格死贵,最后卖不掉,亏死。鼠标,平板,播放器,游戏机,无一不是如此。

lingyuu 发表于 2014-12-20 14:25

微软如果来这个论坛他们都不想活了{:5_625:}

549314048 发表于 2014-12-20 14:26

最后还是看价格吧,这玩意从参数上看,还是不差的
不过以微软的尿性,肯定死贵

飘逝的夜 发表于 2014-12-20 14:28

可以砸核桃啊!

userdhf 发表于 2014-12-20 14:41

hi_job 发表于 2014-12-20 16:18

1440p 发表于 2014-12-20 13:02
我还是觉得15块的just mobile 6000毫安的双节18650的秒杀这个.

15块的在哪里?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微软NOKIA 出的移动电源 有什么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