羡慕嫉妒恨
良心老板
见面分一半
顶顶!!!!!!
我们现在是克扣军饷,粮草未动,兵马先行
真多米
{:5_620:}羡慕嫉妒恨哇
做等分福利
现金
羡慕嫉妒
{:5_620:}
好多啊
中大哥 发表于 2014-9-27 06:32
这么多
我觉得还少呢!我的前任老板都是随便五千,一万的给,从没低于3千的!
分我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