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ption 发表于 2013-12-10 12:48

焊台什么原理啊,为什么要搞那么复杂啊?

拆开看了下,貌似是AC220V进去,先到变压器,变压器出来一组AC24V,两组DC12V,到一块板子上,最后出来是5针,但实际上是三根线,没量到电压,估计得接上烙铁头有了反馈之后才有输出。这个输出是不是AC24V的?

babylu 发表于 2013-12-10 13:29

网上高手做的什么温度控制器 白光焊台
也是不懂液晶显示 温度控制 看上去很厉害{:1_301:}

sakurayy 发表于 2013-12-10 13:39

我倒是做过几个苹果白菜白光,白菜白光是靠调节电压,调节功率的

xpsbw 发表于 2013-12-10 14:04

把简单的东西做复杂才显得高科技的样子

stxinbao 发表于 2013-12-10 14:17

精确恒温+快速补偿

会潜水的猪 发表于 2013-12-10 14:34

烙铁不是高科技,只是你水平太差罢了

国望堂 发表于 2013-12-10 14:50

1、防高压
2、测温度
3、保护

ZWL1875 发表于 2013-12-10 17:15

动态恒温 静态自动关机 就够高科技的拉

100MHz 发表于 2013-12-10 18:18

PID,保护;
让长乐进来说说

chiption 发表于 2013-12-10 21:49

白菜白光是什么意思啊?
x宝上一搜936A焊台,出来一大堆乱七八糟的牌子。

ym_csu 发表于 2013-12-10 22:14

高频焊台,电磁炉的原理

MAGLITE 发表于 2013-12-10 22:21

高科技就是把简单的事情复杂化

就像bmw尾喉的电磁执行机构,明明一个信号过来用个电磁阀搞定的事,偏又专门设计了个电路来控制电磁阀,导致故障率偏高

大漠无雪 发表于 2013-12-11 09:51

一直不明白,焊台和数显的区别。

樱花落满地 发表于 2013-12-11 11:07

来学习的。。。也准备买个白光什么的。
但家里有两个多余的笔记本电源,一个是貌似是19V的,DIY个行么?

立春雨水 发表于 2013-12-11 11:59

一个变压器,一个调温电路,很复杂么?

xiaozhuxia2010 发表于 2013-12-11 14:55

虾段 发表于 2013-12-10 22:3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焊台电压低,功率大,加热快(白光T12可以通电不到10秒就能用),可精确调温,焊接大件时可迅速加热,烙铁 ...

楼主不会没用过烙铁吧

John_Bradley 发表于 2013-12-12 08:17

樱花落满地 发表于 2013-12-11 11:07
来学习的。。。也准备买个白光什么的。
但家里有两个多余的笔记本电源,一个是貌似是19V的,DIY个行么? ...

再买个控制板,手柄和线,T12烙铁芯,就好了

弟弟哥哥 发表于 2013-12-12 08:42

我是路过看看 的

陈满神 发表于 2013-12-12 10:16

boss2 发表于 2015-12-28 19:18

100MHz 发表于 2013-12-10 18:18
PID,保护;
让长乐进来说说

原创100Mhz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焊台什么原理啊,为什么要搞那么复杂啊?